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7 02:08: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可是不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兩個很少討論到政治,因為,麻將的事,就夠我們討論了。

今天
你回高雄了

我說:你一定要投謝長廷喔
你說:我們家都要投黃俊英啦!
我說:那你回去幹麻?
你說:你什麼時候對政治這麼熱衷了?
我說:我本來就很熱衷ㄚ,只是不喜歡學政治系的東西,我國中同學都不驚訝我考上政治系ㄚ。

從前阿扁選市長時,我同學她姊跟她男朋友分手了,因為那男的支持趙少康,很希奇嗎?我想TAMA在婚姻版,應該沒看過這分手的理由吧!呵呵.....

陶子、陳一偉,是新黨的,但是,依慧特別不喜歡跟陶子對新黨的態度,總是用「泡沫化」來損她﹔我呢,我是那種洋洋得意但會爽在心的那種人,我不說話的,以免大家翻臉。

高一時,為了阿扁選上市長,大同第一屆的學長姐幾乎會在教室貼「快樂希望陳水扁」的貼紙,整個教室都是。我跟依慧是當然支持者,陶子那時跟我們不同班,所以,陳一偉是孤軍奮戰的,呵呵.......

我們有一場辯論,很爽,因為罵趙少康罵的很爽,不記得那時候我們到底準備了什麼資料,那,那股爽意,我還依稀記得!

討厭國民黨,並不是討厭外省人。
討厭他們從前總是有特權,壓榨人民,我爸都會想到他繳的稅,被那些#@%%(難聽的名詞)用著玩,他都會連同怪罪外省人,畢竟,國民黨中多數是外省人。我倒是不會,但,我真的愛從前的民進黨。

你說,民進黨變的比國民黨糟糕。經過了阿扁鐵手政策的台北,轉為馬英九式的台北,令我有種「順,可是不快」的感覺。瞭嗎?

現在國民黨只要一執政,他一定會有牽絆,因為,民進黨是前一任的。

革命比改革簡單。
這是民進黨的致命傷。
革了國民黨的命,民進黨得改革了!
我說真的!




台長: Medusa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