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00:12: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月是歌唱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開春第一個月,我就唱了四次歌。

到了一月的倒數第三天,還以為逃過一劫﹔沒想到,在1/29哪天還是被抓去唱了。就這樣,2004年的一月,成為我人生中,第一個歌唱月。從前唸中正時,大一、大二沒事做,晚上就唱歌唱通宵﹔但,那是在隔天可以翹課的情況下﹔而今,已經出社會工作了,大家一起唱歌的機會幾乎是微乎其微。不管是跟國中or高中同學出來唱歌,大家都唱週末的,因為,大家都很忙﹔而大學同學就更不用說了,當兵的當兵,唸書的唸書,來自各地的朋友根本很少有機會碰頭。

這次放的照片這張更猛,是2004/01/31(六)凌晨三點在八條通&林森北路的摩斯漢堡門口拍的。

這天早上,我傳了一個訊息給小民跟小飛龍,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看電影,嗚~~~朋友果真是朋友,真是夠義氣!晚上大家就出來陪我看了!看的電影是Paycheck,吃了晚餐,看了電影,已經是半夜十二點了;我們是在我家附近的欣欣影城看的,到了半夜,這邊仍舊是人聲鼎沸!

而巧的是,TAMA她來台北落腳的地方,竟在七條通那,呵呵,看完電影聊完天,就去找她囉!所以,拍這張照片時,其實,我的眼神非常空洞與呆滯,畢竟,已經三點了呀!我星期六還是早班呢!七點就起床了說!能撐到看完電影,我已經很佩服我自己了說。

寫這麼多,只是想放這張照片啦!是TAMA妹妹拍的唷!

台長: Medusa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