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18:17:44|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耐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ditation_pc的相簿




  偏頭痛的藥沒了,習慣服用品名為Cafergot 的藥錠,目前只在台北的藥房買成過,一顆4元。現在頭不疼,亦無法預知何時發作,但庫存這個動作是不可免的。
  前往住家附近藥局,小小空間內已有四五人,領慢性病藥、購買藥膏…每個人都有一堆問題詢問藥劑師,等待中無聊看著架上商品,冷不防被一位太太的皮包撞著,她依然若無其事選購,心裡起了厭惡感。我不會有任何後續,就是純粹的厭惡,對於這樣的人、事。

好不容易輪到我,藥劑師找出黃色小錠。
「一顆8元」他面無表情的說。
「可是我買的是4元」我說。
「這種藥有不同牌子,我們這裡就是8元」,他邊說邊把裝著半滿玻璃瓶的黃色小錠收起來(篤定我不買嗎?)
連考慮的時間都沒有,排在後頭的人超越我前進櫃台,來不及搞清狀況已被擠到一旁涼快了。
  不會有任何後續,就是純粹的厭惡,對於這樣的人、事。

進入藥房到結束約莫半小時,我居然討厭起裡頭的所有人,啊!不可思議。

台長: 唯物主義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舊文章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