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1:31: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子之手, 與子皆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很久沒有來了...
因為...你已經變了,你再不需要這裡了...
甚至乎…在這裡說過甚麼…你都忘記了…

把全部文章回顧了一次
多麼的窩心
然而...你到哪兒去了?
怎麼我翻轉了這個世界也找不回我的男朋友?

”妳正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只要我願意別個面不看妳
我也可以再向前走
什至再一次走在妳前面了”

是因為這樣吧?

2007年5月17日
相愛六周年半紀念
你的眼神...變了

2007年5月19日
快世界末日
感謝回來找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
但心裡卻有如刀割的痛

之後的數天
我都纏在你身邊
因為我很害怕失去你
很希望做些事情把我們重新拉近
然而..只是自取其辱
我很害怕, 我覺得…你不愛我了
衝口而出問了你一句還是否愛我
你犹豫了一下說愛

你為什麼要犹豫?
你為什麼會突然變了?
你為什麼要...
是我做錯了甚麼嗎?
你再也忍受不了我嗎?
心裡有千百萬個問號
我不敢問
我怕會令你覺得煩厭
我怕會給你壓力把你逼走

這十天給我十年的感覺
十分難過
很想把心裡的感受告訴你
很想每天都見到你
很想有一天你會來和我吃午飯
很想你像以前一樣在你爸不回家的日子’lur’我到你家
然而…你卻是如此的冷淡

你知道嗎?
這對我來說是天大的打擊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你知道我已放棄了全世界而全心全意地投入來愛你嗎?
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嗎?

你的心變了…
我每天都在重覆又重覆的想
我很想做些事把你拉回我身邊
卻有心無力
每天在痛苦掙扎
卻找不著法子把你的心拉回來
我真的很疲倦…

我真的很想執子之手, 與子皆老…

台長: Med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