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8:48: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與惡魔的交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跨出勇的第一步
就這樣跟他單獨見面,赤身擁抱,
然後啥事也沒做,就這樣,感覺終於沒了
所有的壓抑,在這一瞬間全都消失了,
所有激動與期待,也全沒了,呵呵

不知是好是壞,然後未來呢…
突然沒有任何想法,就這樣吧,一切讓時間決定
心中有很多邪惡的法,想好好教訓他,
我真的不知道,最後會怎樣....

看到他突然變一張臉,好可怕!
那是一張睁擬的臉,眼神中透出的殺氣叫人恐懼,就像是惡魔現身,
原本應該是天使的,真奇怪!
最可怕的是,還可以說變就變,那種眼神叫人不寒而慄。
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太詭異了,
好像心理住著二個人,只是不知道是從哪裡出現,從何時現身,
哪一個是本尊?哪一個是分身?
連年齡,好像突然也老了,原本是娃娃臉,卻出現中年男子的臉,
有著滄桑的痕跡,好可怕!
有著一種被附身的感覺….這樣形容是不是太誇張了?

他連床上都準備繩被子,真是設備齊全,
真想不通這小孩腦子裝什麼,可是聽起來很令人想往,
被綁住….一定很刺激,只是他綁過多少人,多少人死在他手上,
我突然也有了邪惡的想法,我想是本性太壞,
是很想放手下去,但是我做不到,沒吊點也能裝繩子,真服了他,!

所以我們的未來會如何…
只能走著瞧,反正,就是這樣,又開始玩心機囉!
我想我是真的要開始復活了,這…他也有功勞!記他一筆小功吧!

...............................................隨便說說啦...

台長: 黑市夫人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