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03:18:14|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夜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六那一晚

大夥同事一起high唱

喝得盡興的你們

冷眼旁觀的我

很想醉卻始終是最清醒的那個

 

你醉了.....

趴在我左肩睡著的你

像小孩般的跟我說著:"我醉了...." 便閉上雙眼睡去

輕輕的將我的外套為你披上

外套下....握著你的手

熟睡的你慢慢的滑落至我的胸口

酒精催促下的心跳聲

在你伏貼的耳下不斷地為你跳動著

剎間完全不顧旁人的眼光下

移動著你的身子

讓你舒服的躺在腿上休息

或許這過程你根本不曉得躺在誰的懷裡

 

散場了.....

扶著你下樓

全身酥軟的你正面倒在我的左肩上

順勢抱著你...輕撫著你的背.....

靠著我的你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

在耳邊你說著想作噁

便扶著你至旁解脫著

輕拍著你的背,邊用衛生紙為你擦拭著

扶著你坐上你的機車上,口裡說著:'抱著我,別掉下去了!!"

 

送你回家的過程中

左手緊抓著你抱著的雙手,就怕你掉落

右肩落上你的頭,右手催著油門,只為了安全將你的車與人安全送回家

路上你口裡喃喃著:我要如何回家

我嘴裡只是敷衍的回著:我會想辦法回去的.....

結果路上殺出了程咬金

真的嚇死我半條命了

一部白色轎車,不斷地在後方逼著我們

右轉鑽進巷弄想甩掉它,卻還繼續逼近.....

終於,我受不了,被他逼停了....

轎車開到我前方停下

表面鎮定的我,看著駕駛座的門打開了,駕駛座的人下車,一副要打人的樣子,喝過酒的雙眼瞪大的看著我們

好險後座的人下車順勢擋住了他

趁這時我往後迴轉快速離去.....

終於他不再跟上了.....

但我的雙腳顫抖到完全不受我控制了

當對方逼停我時,腦子閃過各種不好的念頭,

想著凌晨四.五點的我,手無寸膊之力,根本沒法保護自己或他了.....

驚魂未定的我,你頻頻問著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呆滯的騎著車,回著:我也不曉得,但沒事了.....沒事了.....

用手示意著要你趴在肩上休息....

但你口裡還是喃喃著:他是怎麼了......我又沒惹到他......你等下要怎麼回家

我只是緊抓著你手,專心的騎著車....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mebor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與他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過客
此分類上一篇:這次我不會等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