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4 05:39:33|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感覺到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4/3

一大清早起床

便帶著我的小姪子跟小姪女去上學

小心翼翼的騎著車

背負著載他們的責任

然後就進公司一趟處理事項

已經好幾天都睡眠不好的我

約中午時分就撐不住了

這時接到了妳的來電

聊了一下便掛斷電話了

休息片刻的我於傍晚時接她們放學

回到家時

小姪子問我說

"小姑姑.星期一妳也是要載我們去上課ㄇ??"

我回答著."沒ㄚ.還是爸爸載妳們去ㄚ"

結果他竟然說出了.讓我備感窩心的話

他說.可是我想要妳載ㄟ

我問為什麼

他害羞著回答說.我喜歡妳載

說實在的.真的很開心

不擅於跟家人相處的我

因為大嫂加班的緣故

相處了一會兒

打鬧.聊天.洗衣服

就在我晒衣服的片刻

看著我正在晒的衣服

才意會到

我們真的住在一起了

雖然是在哥哥的家裡

但看著妳的衣服

突然感覺到很幸福..........

 

再轉頭看著睡在我房間的小姪子

 

想想........

 

今天是我最幸福的一天

 

台長: mebor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與他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瞭解.有些事不知道的話.其實真ㄉ比較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