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0:54:4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長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了將近四年的長髮

就這樣去了一趟髮型屋

消失了

其實也沒想很多

只是想在受訓前換修整頭髮

結果就是這付模樣

臨剪前設計師仍不忘問著

會不會捨不得??

會不會心痛

我看著鏡子反照的他

笑著回應:不會

只要適合我就好了

反正我真的懶的整理了

剪完的頭一天

還是想要拍個照留戀一下

雖然設計師有將剪下的頭髮綁好留給我

但那一束髮早就不知留落何處處了

剩下的就是這張屬於我的新面貌

台長: mebor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與他的過往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前的放鬆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又怕受傷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