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06:49:3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眼睛所看的ㄒ吧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懸吊在頭頂上的旋轉彩色霓虹燈

不時轉動著並釋放出個種色彩

牆角的南瓜鬼頭與不搭嘎的中式小燈籠

在一個集聚各種不同景像的空間裡佇立著

看著一桌桌來自各個不同行業的人熱絡著

也看著不同配對組合的人輪流唱著心曲

那些景象既熟悉又陌生

熟悉感來自於我二十二歲前的靡爛

陌生卻來自於現今另一個階段對此的感官

但總知這個場所現在不是我喜愛之地

從我的眼中看到的是

一個個不同的人在此尋求自己所需的

但在我膚淺的看法裡

卻是用錢在買空虛 也在埋葬寂寞

可能您也會覺得我是其中之一 在這尋求短暫的避難所

但很抱歉的是

我竟諷刺的在一個角落中觀察

如果不是放人鴿子太多次了

我自己是不可能再主動的踏上這塊陌生樂土

只是旁觀者的我仍然適時的加入族群

並短暫的感受那陌生樂土所延伸出的快樂

可我曉得角色是陪笑者而不是沉溺者

原本稍早些堅定想先離去這塊樂土

但無奈的因素令我呆到了打烊時間

出了門口天都亮了

那嫌惡感促使我更不想讓自己再有這樣的生活方式

不知是以前玩的過火還是已失去興趣

唯一讓我更加清楚的是

現在的我不需要有這樣ㄉ娛樂

而在眼裡心裡看這樣的景觀

就真的只是用錢買空虛埋藏寂寞的樂土罷了

台長: mebor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熟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戰爭終於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