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7 10:18: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訪阿妮家與情人湖環湖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終於跟阿妮去走了期盼很久的情人湖步道,一開始看到步道前的45度斜坡有嚇了一跳,但是我看了抱著10公斤千千的阿妮一眼,總覺得沒爬上去我跟肚子裡的小孩就有點漏氣了,好不容易慢慢走爬了上去,竟然還有一個一樣陡的坡,最後我喘了幾口氣,但是看到阿妮仍然談笑風生並無一絲喘氣聲,看來有訓練過的真的不一樣,還好最後是走平坦的環湖步道,走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把這個湖走完了,這天中午還大吃了阿妮親手烹飪的中餐,害我搞不清楚平常是因為自己煮的不好吃硬說沒食慾還是怎樣,總之這天真是好充實的一天,就像回到高中時一樣,跟阿妮聊了很多心事,只是現在聊天的內容全部變成小孩老公跟未來的工作規劃了,人生晉升到了某個階段,可以很明顯感覺的到很多事情都變得很不一樣,下決定的考量因素也跟以前有很大的差異,我想每個步入家庭的主婦們應該都有心得,俗話說有捨才有得,看我們想捨的是什麼,想得的又是什麼。晚上回到家後整個累翻了,八點多就躺平睡著,連燈都懶得起來關,哈哈。

台長: Ruby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