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2:48: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的比賽~準新人冠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四月10號,今天我們到了雲林去比雲林春季縣長盃的大賽,今天我們依次報了三組,大專組.準新人.新人.三組,今天比賽跟上次比賽比起來沒有那麼緊張,所以比較順,比第一場比賽是新人組的出賽,因為還是有點緊張所以嚼著口香糖上去,雖然說比賽沒有規定說不能嚼,但是對裁判來說可能很不文雅,再加上我們的探戈跳的有點急,所以說這一場的比賽沒有入圍...害我粉傷心也粉生氣,但是因為這份傷心使我的心情穩定下來,的去參加第二場比賽,大專組的決賽,因為心情有點不好的原因,所以說探戈跳的還是有點急躁了些,害我們只跳到第二名,漸漸的因為第二名的原因,所以說我的心情好了一些,準備迎接下一場準新人的比賽,上場的有13~14隊之多,所以要跳初賽,比賽之前我跟舞伴一值在建立信心說這裡沒有一組跳贏我們,只要我們用心跳就可以跳的比她們好,然後就上場了,第一首曲是華爾滋,剛跳完我們自己都覺得有把自己的實力給跳出來,但是到了探戈,真是跳的有夠濫,音樂也不會對,真是害怕,直到成績公佈時,我們是最後一組入圍...差點連入圍的邊都幾不上去真是下死我們了,還好華爾滋是整組比賽內跟另一組並列第一,不然我們那個倒數的探戈會害我們連入圍都幾不上去,真是嚇人,之後我跟舞伴說,我們現在華爾滋只要用平常心去跳就好了,探戈努力一點,穩一點就好,之後我們就上場了,沒想到,這次比完比賽我們覺得這是跳的最好的一次探戈,因該會有好成績,等到比賽成績貼出來時,我跟舞伴去看,看到了第一名的號碼是89號,我愣了一下,問一下舞伴說我們是89號嗎,舞伴回答說,你問這幹麻,我說我們好像第一名ㄋㄟ,真是嚇到我了,然後我們在去看一次看清楚,真的是我們,那時的心情真的是非常的高興,因為這是我們第二次的比賽,竟然就得名了,而且還在這麼多組內得到冠軍真是很高興,可是之後的壓力又會更大了,所以說我們要努力一點,才不會辜負老師與我媽媽的期望.

台長: 流浪月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