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6 01:46:11|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姊好,好姊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再度去拜訪了女子監獄,入獄前的體檢and辦裡一些手續and量制服.
沒錯!!量制服~這個詞兒各位大學新鮮人應該有點陌生.
睽違了有兩年之久吧~以後可以跟我借來穿穿看.
我一直逼量尺寸的阿姨給我最小的size,連運動服都要求要xs,
很怕阿姨騙我最小只到s.
今天跟同班同學Rouisa一起行動,所以他也跟我一樣,我們都喜歡童裝.
運動服的廠商說:運動服會縮水喔,大概會縮7~8%所以你們拿大一號的會比較好.我一直在旁邊碎碎唸,Rouisa被逼急了.劇情大家應該都知道如何走下去了吧.我就不在多說明了.今天體檢的醫生都很年輕又不錯帥,不錯不錯!至少抽完血之後,心情是愉悅的.要是是又胖又醜的醫生,我可能會用未凝固的血液噴他個滿臉.廖妞,喜歡這樣的劇情嗎?
最後為您上的甜點是---宿舍屆中的希爾頓.
今天最後的行程是宿舍參觀,宿舍搞的像愛上總經理,
May I check in?
對了,我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有姊姊很好的事情.很感性~
這個感觸是來自於今天Rouisa的姊姊.
身為校友的露姊今天一直在旁邊幫我們拿東西,叮嚀一些事情.
之後呢~還帶我們在附近逛逛,熟悉地形.
說真的小港地區真的不是我的守備範圍,
三民區地頭蛇到了小港變成暖紅成,嗯ˊ?
露姊還請我吃晚餐啊,騎車還會注意我有沒有跟上來.
只能說當姊姊的果然都很會照顧人.好啦~我姊也不差啦.
雖然生了兩個壯baby.總之結論就是,當姊姊的都很good.
么女們很Bad!!請多包涵

台長: 動物園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aomi
我再台北的時候
沒有這個網制的網站
所以都無法上來哈哈
我們再抽血的時候
我整個人就超老神在在的
但是卻有些瘦弱的少女們
紛紛的臉色蒼白
依附要昏倒的樣子
馬上躺在護士姐姐們準備的毯子上
看他們的表情
知道他們是真的要昏倒了 沒有假
但是 我只能說 是我太強壯ㄇ
也才那麼一丁點兒的血!!
2006-09-09 23:0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