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01:03:42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要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要的話」

作詞:小雞
 
 
會的菜色五隻手指就數出來
做個家事可能腰會痠的很快
你生病難過可能我背不動你看醫生
但起碼我記得去打電話叫救護車

洗衣服會將白變黑黑變白色
垃圾廁所那是我最大的噩夢
你疲倦想睡可能會要你出去買宵夜
但睡覺你踢被我會記得幫你蓋棉被

如果你要的話 我可以給你全部
但你必須誠懇負責交出你的一生
我能保證溫柔溫順當個小女生
卻不是你要的那種美麗的好女人

如果你要的話 我可以付出一生
但你必須保護尊重隨我任性發脾氣
我能努力成為愛家的那種女生
卻不是你要的那種那種 美麗女人

兩個人或許不比一個人自由輕鬆
但是你累了我會幫你按著肩膀放鬆放鬆
兩個人或許需要時間磨合取中
但是誰錯了都要學著面對溝通溝通

__

時間:視攝錄影作業完工

天氣:陰天微冷

心得:不知道 本來想說酷一點的歌

   卻做成搞笑溫馨的歌~


   不過我感覺很可愛!



   「如果你願意 我願意給你一生

    但你必須保護我的人生 給我你的一生。」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微笑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你的電視機♡〃
此分類上一篇:最幸福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