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03:34:22 |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還能飛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能飛翔」

作詞:小雞


再也說不出一句話 來表達現在的想法
鍵盤手指噠噠在響 依靠它用最後力量

不想哭也不想悲傷 用微笑還比較舒暢
不需安慰我而瞎忙 我會更勇敢更堅強

這條路 也許疲憊逐漸將雙腳綑綁
被割傷 被刺傷 我會將痛苦隱藏
遇到我 別用如此為我哀傷的眼光
我還能 飛翔  用最後一隻翅膀

這段愛 也許心酸逐漸將心臟凍僵
被凍傷 被中傷 我會替自己療傷
見到我 別用如此為我同情的目光
我一樣 能飛翔 用最後一點力量

__

時間:我不想說

天氣:早晴 晚雨

心得:無。


   我能飛翔  即使用最後一隻翅膀

   別用同情的目光 別說我傻

   我已說不出多一句話  你懂嗎?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光芒 |
此分類下一篇:夏♡〃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上帝先回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