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4:02:06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can be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mething can be forever」

作詞:小雞


打開窗迎接今早晨曦
替代了你臉龐的清晰
我換上新買的鞋與衣
試試在陽光下呼吸

房間有你待過的痕跡
抽屜有你寫的每封信
床旁有你抽過的煙蒂
我心裡還有那個你

Nothing can be forever
你對我這樣說著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所以你將愛情結束了

Nothing can be forever
我很想說你錯了
我愛過你是永遠的
你將愛情畫上了殘忍

Something can be forever
我對你這樣說著
回憶是會一直在的
就算時間會沖淡深刻

Nothing can be forever
是指你對我的love
若愛情已不存在了
就沒什麼是永遠的了


I can be forever
因為我曾為你的Lover
深愛你的愛人
你卻愛的如此殘忍


__

時間:喝玉米農湯

天氣:又回復悶熱

心得:突然想寫歌了 太久沒寫了..

   總感覺有些虧欠。




   「你的愛是暫時的 藉口是永遠的

    Nothing can be forever

    你愛的如此殘忍。」


   「我的愛是永遠的 即使有些變了

    Something can be forever

    只是你心底我不在了。」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是該走的路♡〃
此分類上一篇:不如分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