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02:08:02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作詞:小雞



我的快樂終於不再明顯
你的背影走得越來越遠
伸出雙手在空中已看不見
模糊的是雨或淚

你把我從愛情裡刪去
狠心讓我從愛裡脫離
你不會承認 我不會否定
我曾是你愛的唯一

常常在人海中看見你
偶爾也在夢中想起你
我不想承認 你不想否定
你找到另一個唯一

我的快樂終於不再明顯
你的背影走得越來越遠
伸出雙手在空中已看不見
模糊的是雨或淚

我的愛情終於不再鮮明
你的世界我將不能參與
伸出雙手抓住你不想放棄
抓住不是你是雨


__

時間:上通識課

天氣:颱風剛走

心得:沒有






   「伸出雙手 我在淚中看到你  你離去。」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台長: 獨特瘋*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夜 詞裡的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說忘就忘♡〃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