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2:32:01|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一個很久很久的暗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聊所以在奇摩打了一個很熟悉的名字”朱珀亮”

他是我4年級到6年即時暗戀的一個人

為了他~我很拼...

記的~ 我和他的認識是因為我和他是同一個補習班
因為同年級所以同班~
他是那時候全校考試前五名的常客
而我卻是在及格邊緣打混的人

因為分數不一樣的關係~我和他捕的英文不同等
分成五級 ~

那時的我是第4級 而阿亮是第一級
功課真的不好
我為了跟他一起上課~我很努力的看書~
去參加跳級考試~
結果成績已50個人的第一名跳到1級去~
我很高興~ 因為我的成績是第一名

但是沒想到一進去~ 那個老師就要考試了!!
我沒讀那個部分!! 結果我把next to 和一個單字搞錯了!!
結果下課的時候...我聽到阿亮跟我說

”明明沒有那個實力~ 你是用了什麼方法考進的?”
那時五年級的我~不是很懂那句話
我還是傻傻的笑~即使我現在懂那句話的涵義~我還是很高興...

後來我知道你是全校同年級的前五名
我為了要跟你一樣..我很拼

我很努力的看書!! 還偷看阿亮的聯絡簿~想跟他看一樣的進度
結果考試的時候我考了全班第6名...進了學校的百名榜

我的老師看到我的成績 第一個問題竟然是問我有沒有作弊?
也對~ 以前考試我的名字都是從後面找起的
懷疑也是難免的~

我到了補習班我大聲的念出我的成績~ 很多人都嚇到了
包瓜阿亮
結果我知道阿亮是第一名!!...我又無地自容了...
可是你卻跟我說我很厲害!! 那天我真的高興的睡不著
你第一次稱讚我

後來又一次的段考我又連續考了第6名
而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都很好....
我真的超開心的!! 在一級英文班裡~之前懷疑我的成績的人也對我很客氣
我真的很感謝你...因為有你!我才有讀書的渴望  根本是說
那幾年會看書 全部都是你的關係

本來...想這麼繼續下去的~ 我要轉學了
轉到台東!! 我很不捨 ~ 因為我還沒說我喜歡你

沒說.....

到了台東! 原本過幾個禮拜我就可以從後埔國小畢業的我

填的畢業學校竟然是完全不熟悉的康樂....

那時最後的段考~我記的我沒寫考卷
我騙老師說我學的版本不一樣~所以我根本不懂...

第一次交白卷是因為太想你~
結果某天我上即時 你密我!

問我為什麼轉學~
我沒回答 只是壯膽的打了4個字”我喜歡你”

可怕的是~ 你也打了”我也喜歡你....”
我嚇到了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在你之前男生的不算>

你卻跟我說你也喜歡我...
不過有什麼用?我在台東了!! 完全不一樣了
我最後換了即時
沒在跟你聯絡.......就這樣
過了2年還是很想你...不知道是不是喜歡你
以為你還是個資優生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你成績
我很錯愕!! 
你竟然考63分 我看了很多你的成績!! 很少有90的
變了 大家都變了

你不再是個資優生
而我不再是那個很拼的女生

我的成績 不如以前~也不再是以前那個乖乖牌
據我所知~ 你也沒有以前的清秀 以前同學跟我說你學壞了...

原來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現在的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

現在只能問你~

你還是你嗎??






台長: 傻~Ton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