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00:26:2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太了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海浪聲拍打,晨曦初升,瞇著的雙眼又開啟。
  或許她們說的對,不管過去好不好,今天好不好,明天很快又到來了。
  
  不該記得只有傷是吧?你說的話我在聽,聽進心裡去了。

  傷痕會留下,卻只是淡淡的曾經的影子,
  當曾經變成回憶,當回憶變成祕密...
 
  我就釋放解脫了 是嗎?

人類用言語爭吵,傷害對方,有時所給的傷害其實比身體上的疼痛還令人難熬。

  我一直以為我不是懦弱的人,
  或許我是的,只是連我也沒發現。

  曾經我的翅膀被拔掉了,
  我有想過學飛,卻飛不起來,
  現在當我適應陸地的生活後,
  卻為忽然重新還回的翅膀苦惱,
  拔掉我翅膀的人呢?她不要了嗎?我的翅膀不好嗎?還是我不再被眷戀了?
  還回的陌生又熟悉的翅膀,
  我還是不會飛,
  因為忘了怎麼飛,因為還眷戀著陸地,因為還不習慣改變,所以我不會飛。


  那麼我是懦弱的人嗎?
  或許不是的,我對於一些事物又是那樣的執著,
  執著的不惜用生命去證明。

   


  其實,關於我
   
     

     我也不太了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