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22:12:32|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路上。忘不了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讓我 完全相信這世界上 除了家人

我還有一個可以依賴的人

卻也是你傷我最深

你知道我很愛你嗎?

你知道我是第一次這麼相信一個人嗎?

你知道我把我所有都給了你嗎?

你的每一句話 卻深深的傷了我

你知道嗎?

我只相信我迷糊了

我累了

想死

在我醒來的時候

卻想著身邊的手機

想著我是一個人

想著你會不會來看我

會不會想我

但是我面對的卻是家人的指責

他們說我不懂事 說我傻

因為你不值得

可是我愛到了

我沒有選擇的於地

只有你 我曾以為你會是我的依靠

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

但是我錯了

你讓我傷害家人

你讓我以為你是為了我好

但是我錯了

我一直在傷害家人

也在傷害自已

發現真像後

我更想死

想離開這裡

因為我生病了

我沒有辨法面對人

因為我怕

因為你給我的傷 我知道不會好

一輩子都會跟著我

讓我沒辨法呼吸

台長: ☆╮小貝╭★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好累 。好想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