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3 06:47:5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哭過了


我都怏忘了怎麼哭了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一定會哭



但是現在卻哭不出來



不管是發生什麼事



心裡很難過是沒錯



但是眼淚掉不下來



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怏瘋了



我知道這不是堅強



是麻痺了嗎



還是心早已停止跳動了



心很痛 痛到讓我想毀滅自已



但是我不能這麼自私的走



因為我還有家人 雖然他們在乎的始終不是我



但是我還不想看見 這個家倒下去



我不想這麼自私



但是壓力讓我怏瘋了 如果我狠心一點



逃離這個家 我想我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 那麼不怏樂



但是我沒辨法 看這個家倒下去



我真傻 哥哥 姐姐 都可以不管這個家了



我為什麼還是沒辨法放下



但是我希望有一天 我不是用毀滅自已的方式 



來讓他們知道我曾經存在過 但是到想用這個方式來讓他們反省



家不是我一個人的 如果我也一樣自私的話



支離破碎的家 是你們要的嗎



不管了 等到我哪天 真的瘋了的時候



我個家  我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會到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過屬於我的生活



台長: ☆╮小貝╭★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