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9:19:57|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擔心你知不知道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我擔心你嗎?
   =口=! 我很想看你欸``
   
 

-----




 


   今天原本是要和貞妞去鳳山
   6點多醒了過一會又去睡道9點多
   醒來人都不見了==
   打給貞沒接 打給麟阿沒接
   貞就打給我了
   說他們要先出去中午才要再回來
   好麻煩 我叫他們去就好
   到了中午下雨了
   傳簡訊給她說叫他們去就好
   不用那麼麻煩
   他說他們那下雨=口=
   三點多吧、又打給我‥
   在大樹,  我要去大樹買東西
   順便拿錢給她 不先拿我怕我又花掉
   打給她 她在溪埔了==!
   那就改天了‥
 
 




       五點多上線
       他們也回家了
       因該是我要跟妳說的
       不是妳要跟我說 
       那不是你因該做的
        抱歉, 我只是個麻煩鬼。

    突然說要拜託我一件事...
    她家的他手機在她那
    要拿去給他~~~
    剛好 車也在家所以就去載她摟...
    手一直斗 好冷 
    載她到半路又下雨了
    還淋雨 ~~~~~
    過一下到了到了 還是下雨
    我去加油 把她放在那
    會叫妳在那就不要妳在淋雨咩
    今天已經淋那麼多了
    
    
    
 



        道加油站
        看到加油員
        心想,幹 怎會是妳
        算了 我是去加油的
        加完油 載屁貞回家了
        好冷~~~ 抱我 他手比我溫暖
        我那麼胖妳抱的起來哦~~~ 
        這是有像情侶了吧!
        哈哈 xD*      
        




            妳要幸福呀、
            聽到沒‥

台長:   茹♥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累我愛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  --- 累。

我有聰明魚的天份&#98
哈、 抱歉抱歉 現在才看到這篇。
 說什麼麻煩鬼咧 不會啦!
是我才愧疚爽約了      ˊˋ

還拜託你載我去大樹 貞不好意思_
我躲在你後面 所以才不會那麼冷
    抱你是應該的 XD

 你去加油 我留在黃于書他阿罵家的時候
      他還說要不要進去喝什麼湯的
           他阿罵熬很久 XD
    

  
2007-09-11 19:49:29
版主回應
  
  你不是因該的阿阿阿阿~~

我很胖幫你擋住風了,
妳因該抱他xD
    
     哈哈、
     有阿罵的用心
     你有沒有喝啊~~
     阿罵的味道。
      
2007-09-12 19:0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