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19:43:46| 人氣1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鳳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問貞妞妞看有沒有空
   陪我去買襪子
   阿豬說他有事不能去
   So 找貞妞 ‥
   本來是公車 
   早上他跟我說一說要叫別人載  
   喜完澡就去載貞妞
   熱! 
   一切都很順利到了 A+1 
   我n貞妞去買
   黃瑞麟和那個叫柏俢的去湯姆熊(我不認識==)
   一下他們也到A+1
   
 買完要走前 
 黃瑞麟說要去見網友
 高興的要死
 

    我 貞 柏俢 黃于書 (兩個都不認識 那個柏俢第一次見面==)
    他們兩在吃水餃 位子太擠了 
    所以我跟 另外一個坐
    他講話很好笑 哈哈哈。
   

    水餃快吃完時 黃瑞麟帶正咩來了
    看他們在笑 看一下是怎樣?
    結果我看了我也一直笑、
    哈哈哈 ~~~~~ 
      正咩一個、

 黃瑞麟載她去高雄 
 丟下我們只好亂晃 
 剛要下去 湯姆熊   
 有人喊;他來了
 又是我不認識的
 去你的... 一起下去玩
 根本沒完到什麼
 學姐跟黃瑞麟先走 剩我們四個
 我只好被那個不認識的載
 他也不錯拉 :)
 討厭帶帽子 好熱
 我的口罩外套都在黃先的車廂, 機掰、
 
 
 
*猜猜看那是什麼?
 


  鳳山出來一直騎
  騎到我覺得怎麼好像高市了
  有點熟悉的路
  不是要回家了 怎麼會到高市
  第一次被騎車載去、
  之前都是開車, 
  騎車真好可以看到那麼多
  但 ‥‥‥
  停車停了好久、 車子很多
  JOLIN 在那 ‥  
  繞了一圈 到了 聽唱歌 有夠好聽
  有看到 跟電視差不多阿
  看一下 吵著要走了 真的累了
  打給黃瑞麟問他在哪 在家 
  說他要去高雄了
  等不下了 我們先騎了
  我不想戴帽子很熱阿 ~~~~
  有警察也是但再等時我看到一台就被逼了
  等了好久 他們來了
  學姊載我   他騎車好帥噢 也好快
  我們到了鳳山 他們都還在高雄
  快芭==!
  到鳳山等他們 正咩被黃瑞麟載回家了
  本來我也想認識的呢*
  我換人載了 我想多活幾年、
  但還是一樣快 
  另外那個不認識不好意思
  不然他比較穩==
  但只好忍阿不認識的怎好意思
  
  
  
  
*他很可愛(湯姆熊)
  六點多回到黃先生家
  我們還得騎車回家
  到家6點半多了
  洗澡整理、 累
  但開心拉!
  回家6點半多老北說沒關係
  一個禮拜只玩一天
  我六都有在工作 所以會說沒關係
  不然之前都靠一堆
  今天跟他說我要出門還問我說要騎車噢
  哈哈, 對我變好了 會讓我自己騎車出去了
  不然之前都是偷偷的 不然就座車
  他會擔心、 現在比較大了 因該ok了
  

    像不像情侶?



    哈哈哈‥


  今天累、但開心!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
  我想在被載去高雄、
  火車站不一樣、
  騎車被載就是不一樣
  好玩、 =ˇ=
  


累、明天要上課了
不能混了,好好加油^^



     貞 柏修 學姊
     黃瑞麟 黃于書 
     今天載我那個陳什麼的==
     雖然大多都不認識的
     但今天很快樂謝謝你們:)
   


               -------------- ♥
     
     

台長:   茹♥ 
人氣(1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才星期二(暈)
此分類上一篇:你沒有忘記我

貞妞妞
哈哈, 快樂的一天。

  下次要出去 俺會在找你的 XD
   一定會有下次的 :)

 正咩正咩 我自卑 XDD ..
2007-09-02 22:06:39
版主回應
 快樂但累==!
   
   好阿、期待下次和你們出去!
   我怕下次沒車坐.. 麟阿載正咩了。
 

 對阿、正咩 想認識嗎?
2007-09-03 18:52:59
貞妞妞
下次出去不要找麟阿就好了阿 XD
   我們自己出去 :D
 哈哈 (好姬哦)

    免了,我跟那種正咩無緣哦。
2007-09-03 20:51:54
版主回應
 我也需要個司機~~~
 但他不去沒人讓我ㄉ一ㄤ阿!
 那樣就不好玩了!
 
    我想認識正咩
    我沒看過那麼正的!
    想認識拉~~

 期待下次和你們出去
 但不能像你們一樣每個禮拜都出去ˊˋ
 
            :)
2007-09-03 21:55:58
我有聰明魚的天份&#98
  我也沒每個禮拜都出去呀,
    這次出去是為了陪你買東西餒
  看你多偉大 出去買個襪子
    一堆人出動餒 XD
2007-09-05 20:20:03
版主回應
你也很爽的啦都不想說而已啦!

 掯== 還有個正咩勒。
  我都慌掉了、
2007-09-05 21:3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