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8 15:45:2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大多數的回憶裏都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責任編輯:婷婷)

  從機場回到公司的一路上我顯得格外的自在,情緒沒有什麼太大的波動,我以為我還是做到了,我以為我能夠再一次地做回浪子,事實上這次我被自己打敗了。噹下战书辦公室時,將另一個共事的名字喚作她的名字那一瞬,我徹底崩潰了,無味繙騰心如搗。在去往高新區的一路上,我加速疾馳,麗日之下我已難掩情緒,滑落如注。男兒有淚不輕彈,但那時,就彈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不再那麼了。结实也只化作青煙,隨風西去。
  
  五個月前,一個人莫名其妙地闖入我的世界,也就這樣莫名其妙地住進我的心裏。我們彼此從到熟习,我們待彼此如,縱使爭吵也會回想,縱使恼恨也不棄離,nike 新款熱賣不斷。我們不是,我們是好友人之上的兄妹。房東說我們比親兄妹還親,我笑了,因為我老是欺負你,总是惹你生氣。我是個小氣的人,總拿一些些小事使你憋屈。你也喜懽欺負我,你說你喜懽看把我惹生氣又逗笑的樣子。
  
  在五裏店我沒有太多的,但大多數的回憶裏都有你,我對於你的信賴跟依賴已經遠遠了我自己。那晚吃飯的時候我看到了你濕潤的眼眸,昨天在機場肯德基我也看到了,但我都沒問沒說,因為我晓得我們誰都傷不起。在你眼前我假裝堅強,我顯得分外自由,還不時地開玩笑說要走了,不送你進候機室了。其實,在你接收安檢被安保員為難的那一刻我心急如焚,直到目送你進入候機室我才得以轉身。
  
  我底本是想看著飛機的,但因為公司的事我不得不走,剛走進輕軌便收到了你發來的短信,仍然是那樣的,那樣引人,我是有点坏。你走了,你真的走了,像是離開了我的世界。如你來時,莫名其妙,走也走得莫名其妙,很不負責任地走了。
  
  潛移默化裏對於這山城的如雲美女我都視如庸脂俗粉,你的去,帶走的不仅是那份唸意,留下的更將是一世的信守。自此我將苟延殘喘地在一個人獨自在這江北城鋃鐺,我不知道自己在些什麼,在堅持些什麼。如果我們沒有遇見,我會不會無有這般愁傷?
  
  從來沒有哪一個子在我心底這樣舉足輕重過,因為我始终就是一個的人,我總是以為核心,總是把本人噹做天子,總以為我想要的就一定會得到。直到你的出現與消散,讓我徹頭徹尾地清楚,我就是個癡人。那邊必定很冷,你買羽絨服了嗎?假如我們沒有遇見,這個,nike2012超級跑目錄,是不是不會這樣冷?

台長: 任曦暖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