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5 02:22:5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附近開了三家婚紗店,今天早上凌晨四點多,在外頭閒逛,經過某家婚紗店,發現有新娘子已經在化粧打扮,外頭也停放著結著紅綵的紅色房車等著。

於是跌入了幻想,想著有一天我未來的另一半也是這樣,早上三、四點就開始準備,一直到下午三、四點婚宴結束後,還要被鬧洞房一陣子……想想,結婚真是累人,開始佩服起已經結婚的同學們。

結婚,對一個男人而言,除了滿足傳統社會所謂「成家立業」的要求外以及得到一個合法的性伴侶滿足性慾外,應該還有更深一層的意涵,否則往後的日子會很空虛和難過。

「我是當了爸爸後,才開始當爸爸的。」

這句廣告台詞也許對很多男人來講很適用,也因此,也可以改成「我是當先生之後,才開始當先生的」。

男性同胞,只停留在性慾的滿足上,更精確一點的說,是停留在青春期對女性的身體好奇上,也因此,當他對一個女人膩了的時候,就換下一個,永不止息。

很遺憾,男生並沒有往下個階段走,真正體會當先生,當爸爸的人,也才能真正成為一個男人;有過性經驗的男人並不一定是真正的「男人」。

結婚之後的兩人生活,才真正是成為男人最後一個階段的洗禮與考驗。

唯有通過這樣考驗的人,才叫作男人。

台長: 我這個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