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8:40: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會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只是覺得你自我了一點
不過你跟我一起住的時候發現
我不太喜歡你的個性
想盡辦法要接近男生~~~~
慫恿學妹做一些不是很乖的事

小白跟你聊天你就不理我們了,自己跟他聊的很high
不過看到別的學妹跟小白打打鬧鬧你的眼神卻.........
現在有了學妹你也不在跟我們一起走了
一天到晚跟學妹在一起出去
像當初是我跟學妹搭上線的
那現在是怎樣...............
反正我不知道啦!!我就是不好相處我就是不喜歡你嘛!!

我們的價值觀差太多了吧!!所以看不慣吧!!

台長: 折翼天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