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03:14:1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4Zayin 之 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專屬的zayin之夜~~~~~~~
奇怪的是我並沒有特別期待些什麼
只是覺得喔~~~~這是一件要完成的事
到了現場人算多吧!!不過都是一大攤一大攤的
開場都是新歌~~~~~~我排不出順序啦!!
只記得一首叫宇宙~~~~很舒服的溫暖情歌有感動^^
還有第一名模~~~~終於聽到現場的了~~~~好可愛的歌唷!!

下半場都是第一張專輯的歌

其實唱了很多歌~~~~不過我都忘了>"<
大家都一直開matt的玩笑唱kissyXD
唱第一名模好像有提到nu的女朋友
看他害羞的表情^^他的女朋友是model

yalu有說到這是她演藝生命中最恥辱的一天
因為他燒聲了~~~真的沙啞的很嚴重
所以今天有很多地方都破音了~~~只要破音他都會皺眉頭
他說很對不起今天買票的朋友~~他會好好愛惜自己的
他今天穿的鞋子跟我一樣!!不過沒有骷盧頭的裝扮~~失望

每唱一首歌就要說一下話~~~~他們都顯的不知所措
當然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只知道matt一開口就被虧
nu模仿yalu說未完的旋律的故事哈哈
今天唱完第一個set就休息小毛累掛了就坐著瞇眼
因為它真的很累想睡覺
沒想到nu經過要上台時就問我他沒事吧!!
我嚇一跳就說沒有他沒事,沒想到他就拍小毛的肩膀
關心他一下哈哈哈~~~~笑死我了~~~~整個加分
本來超不喜歡他的覺得他很兇悍~~~~不過今天還算親切囉
因為小毛的事我就狂笑哈哈哈~~~
ALIN要經過時我還在笑他就一直看著我~~~~也不快過
害我笑到最後就很尷尬~~~~~不過還是在笑跟他說幹嘛啦!!
YALU要經過時我在放空他就拍拍我害我也嚇了一跳
下半場有比較HIGH一點不過YALU也聲音更不OK了點
還跟我們說拜託等一下不要叫安可~~~~~~~XD

今天還OK有點失望不過我還是覺得下次會去看ZAYIN
因為他們的表演還是很精采的~~~~~~~我是個人因素

覺得小不值得是因為我還是沒聽到我最喜歡的SHUT DA FUCK UP
不過終於聽到了驪歌的現場版^^還聽了2次
因為YALU自己覺得忘詞忘的太嚴重喊卡
很感動也讓我想起了那天五月天在MOS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NU還玩了10秒的重音樂~~~~~~整場我最愛的就是那10秒
全場也都很HIGH~~~~不過他們似乎有被公司規定不能在專輯這樣用
NU還說他沒有遺憾了
不過很可惜ㄟ~~~~我覺得重音樂一出他們一定會紅啦!!

今天真的是純聽音樂~~~~~
結束時大家都聊成了一片~~~我想那都跟ZAYIN的人很熟吧!!
顯得我跟小毛好不搭調~~~~~所以今天沒拍什麼照就走了
因為呆越久不舒服的感覺就越來越強烈我不喜歡那樣

台長: 折翼天使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