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1:07:1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以後!?我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自己又怎麼了

突然感覺自己好像沒有未來

要大考了 我在幹麻 為什麼我不去念書

我知道我要念 我必須去念

否則沒有好的學校

但我在幹麻 為什麼不去念書

我該念的書很多 但我卻一點也沒去動它

我怎麼了!!!

我又不是平常就比人家聰明 我很笨的

如果沒好學校念 我要幹麻

直接打工上班

那如果真的上了大學 學費呢

又是自己另外一個負擔

我有這個能力嘛 我做的來嘛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 我很依賴朋友家人

正確來說 是我不喜歡獨自一個人吧

天啊 天啊 天啊

我的腦袋很亂 亂到一個不行

這篇打的很亂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打什麼

有很多話想打上去 但是好亂

好亂 好煩 好多事 好多的‧‧好多‧‧‧

現在的我真想消失 想躲起來

我的抗壓性好像越來越低了

對 之前對自己的期望都是個屁

說什麼要堅強 想要可以自己能獨立生活

不想三不五時就一直想哭

但是我根本做不來嘛

已經想放棄我自己了 隨便自己吧

爛就爛 走一步算一步 過一天是一天

反正頂多就是自生自滅而已‧‧‧


台長: 角落裡的人£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