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0:07:31|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只要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是會有進步的,慢慢便會有一定成就。過程中,可能會遇到很多難題,千萬不可以緊張,也不要心急。記得小時候,參加青少年中心舉辦的什麼什麼的活動,需要面試,面試那人問我有什麼目標。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奇怪,問一個十二、三歲的小孩有什麼目標,好像答他不同時候會有不同目標之類的說話。最後他好像說做人應該最好有一個目標。我不同意這個說法,目標定了就不可以改嗎!怎麼一升中學便要答這種問題。

坦白說,直到今天為止,我也不懂得答這個問題。若問這年內想幹點什麼嗎?我會答多學點英文吧,至於具體方法呢!一定答不上,也許我將問題想得太過深入,因為不同時候用會不同方法。其實可以答一些官方答案便可以應付過去。

若時常將問題想得太遠,可能也是苦了自己。這個世界的節奏變快了,連想法也要快,總之就是要快。就拿跑步做例子吧,若我堅持要跑得最快,或盡我所能地快,那麼,有可能維持兩個多月嗎!有些人跑得快,有些人跑得慢,跑得慢可以慢慢跑啊!又不是參加奧運。

台長: M小姐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