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3:57:3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1不思議的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惡魔墬入谷底,唯一的方式就是躲回屬於自己的地盤....
原以為這樣躲著,會自我默默的承受到看開為止!
心情如此的複雜著....

而出現妳這樣的天使,彷彿像一波暖流就這麼流進未曾打開的心房...
藉由與妳的溝通邊聊著埋藏許久的過去...不斷的不斷的把自己挖空為止!
未想過為何會如此,直到現在回想起,原來早已不自覺被妳吸引.......

也是妳給我這樣的訊息"不論要多久 我會在這等你回來的"
惡魔第一次連一週都躲不下去,連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勇氣...就這樣一鼓作氣回來找尋在等我的妳
緣分果真不思議...換了兩段車相遇在捷運站,被妳從背後遮住眼睛...
其實,我早已感受到就是妳,只是驚訝到言語不知該如何!
其實,那一刻早已愛上妳.....卻不知是否能允許我表達!
其實,惡魔已經鑽入妳腦子思緒裡...才會有這樣與時間賽跑的過程
雖然短暫,卻如此深刻,深刻到我其實無法忘懷!

台長: 天使&惡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