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3 01:17:17| 人氣1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城評價捕魚達人大陸全聯領口罩 網友一看包裝:超商輸了

生活中心/游雅嵐報導

為了方便民眾,口罩實名制預購領口罩的通路,從原先的超商,擴大到全聯福利中心和美廉社,不過民眾領取口罩時,需攜帶身分證或有身分證字號之駕照、健保卡等,並提供取貨序號。有網友分享近日到全聯領口罩的經驗,但網友一看口罩包裝,大呼超商被比下去「這個比信封袋好!」

娛樂城評價捕魚達人大陸

▲全聯口罩是雙邊都有封口的透明包裝。(圖/翻攝自我愛全聯-好物老實説臉書)

有一名網友在「我愛全聯-好物老實說」臉書社團中PO出一張照片,寫下「全聯也可以領口罩!只是不是每個店員都會操作,有稍微等一下下,但還是謝謝你們為大家服務!排在我後面的朋友,拍謝啦!」

娛樂城評價捕魚達人大陸

▲全聯開放,第四輪口罩預購後可以讓民眾領取。(圖/全聯提供)

娛樂城評價捕魚達人大陸

不過網友目光全在全聯口罩的「透明塑膠袋+雙邊封口」包裝,紛紛留言表示,「包裝的很好」、「全聯包裝覺得很乾淨」、「這個包裝比信封袋好」、「萊爾富也是密封塑膠裝」。

娛樂城評價捕魚達人大陸

但全聯的「結帳速度」仍被網友所擔心,「但是全聯店員會很忙啊」、「請支援收銀」、「新的通路,員工辛苦了」、「我家這邊的全聯下班時間超級忙碌,所以我想我還是暫時先別去了」、「我也不想讓收銀員崩潰!放過他們吧!」並佛心建議,「四大超商可以預購了,如果可以全聯還是不要,常聽到請支援收銀,大排長龍」。

 

捕魚達人大陸

台長: mcdanielcb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