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6 03:17:3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恭喜恭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恭喜~新年快樂~

今晚年夜飯的辛苦主廚~m媽是也!

m媽~怎麼桌上看起來沒有滿滿滿咧~

m媽說 舅舅他們還會帶幾道菜過來的啦

呵呵呵~是是是~要留點空位給他們放菜嘛~我懂我懂的啦~

m媽準備了拿手炒米粉.菜頭湯.烏魚子.炸?卷.還有火鍋!

是有”帝王蟹”的火鍋喔~超超超鮮甜的啦~啊~

在等待外婆.舅舅一家人的到來時

就由新楷來娛樂我們吧~

鑽鑽鑽~我鑽~

嘿~小姑姑~看我看我~喲~hahahaha~耍白痴

ya~大家都到齊囉 來來來~開動囉~

有外婆.m爸.m媽.m哥.m嫂.舅舅.舅媽.新楷.濟陽.濟宣.啊~還有我啦!

挖...挖...挖摳憐啊~

你們先吃你們先吃~我先陪我們家的小惡魔玩吧

飯後小孩玩wii 大人聊天~

啊新楷咧 ha就跑過來跑過去的啊~

續攤!

m姐夫跟m姐&家家回來囉~

又陪著他們吃了1回...噗~我這胖子~

鼠年的最後一天...我居然來不及洗澡

嗚~想不到我就這樣結束了鼠年

台長: 526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