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7:49:5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畢業快樂!! 』、『 恭喜喔!! 』

最近,不斷的不斷的有人這麼祝福著我…

畢業阿…真的不知不覺呢…明天,我就要國中畢業了,
恭喜我嗎?
----

國中,我做了什麼嘛?

記憶力不好的我…現在什麼也想不起來…
最近的記憶裡…是上星期五(6/9)拿到了畢業紀念冊
然後…
星期一開始匆匆忙忙忙忙匆匆的到處跑……
為了幫忙終點教師結算到處跑…為了離校手續到處跑…
不知道位了什麼…到處簽名…簽名簽名…到處到處…

只知道…我匆匆忙忙的…跑來抱去……一直很忙很忙……然後…我要畢業了?

----

國中,要畢業了嗎?

現在的我,一滴淚都沒有為這件事情掉,
記得國小畢業的時候,我從預演就哭的西哩花啦…
我沒掉淚,是因為我長大了嗎?還是其他?

----

國中,朋友要分離了嗎?

國小畢業的時候,各個好朋友,大家都依依不捨…
可是上了國中…
時間久了,甚至連遇到打個招呼都沒有[ 以前的離別依依有什麼意義呢… ]

現在…整個感覺……超級詭異

我們一點點特別的約定都沒有[ 可能是我特別沒有吧… ]
畢業後我又回到自己嗎?所有人…這樣的別離了?


是吧……………

----

國中,其實我很不捨

我捨不得同學、捨不得老師、捨不得朋友、捨不得好多好多…
如此的不捨…可是我什麼都沒做……
因為…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才留的住…就算一點點的…我不捨的事物…

----

畢業,有人給我留言說『未來會好的』

真的嗎?

其實……我很害怕…

台長: Minicole﹡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近況‧其實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惡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