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16:05:2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4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7點就睡了!

也忘了寫日記~

真是的...

昨天上經濟時,

和阿卿在玩一百格賓果和數字遊戲,

第一次玩數字遊戲時,

阿卿報錯,

害我思路亂了,

結果輸了!

第2次我猜到第6個就贏啦!!

哈哈~~~~~~~

真厲害呀我!

百格賓果也是我先到10條的!

100個~昏倒餒!!

軍訓課看影片看到超想睡!

中午在福利社買麵包、牛奶、多力多滋...

阿卿麵包吃不完,

還叫我幫忙吃!!

連她的鹼酥餅也是邊玩猜拳,輸的吃= =|||

到最後我還得把剩下的都吞下去= =|||

以後打死我不買那種餅乾了!

下午的體育課打了一節多的籃球...爆累!

不過被誇獎了!

真黑皮!!

休息一下,

就被阿卿和小雅拖去打排球= =

累呀~

1打2耶...

還好後來有其他人來參一腳,

不然我穩掛!!

下2節空堂,

本來答應耗子去新營玩的,

但是實在是太懶啦!

所以就回家,

美智也到家裡去看電視,

4點多時美智就走了!

我躺一下後就去洗澡,

整理一下就去睡了!!

7點...  = =

11點多安傳訊來,

回訊後,

阿卿就打電話來了!!

(她們是不是串通過的?)

前天是阿卿先打來,

掛斷後安就傳訊來了!!

真害......



今天國父思想又和阿卿玩數字遊戲!

我猜到第10個就贏了!

哈哈~~~~~

聽說,阿卿小姐今早一來就想睡,

連早餐也懶的吃,

吸管也插不進去= =|||

還說等我來時才吃早餐...

昏倒耶~~~~~~

白痴一個!!

那傢伙爆想睡的吧?!

剛剛我還把數字遊戲的訣竅教她!!

哈哈~

那我以後不就會輸了!

= =|||

降子不行哦!!

肚子餓...

阿卿說今天3、4節和中午都要去我家...

中午煮泡麵...

= =|||

台長: 。Cinq。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