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8:34: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爽爽

數學經濟也及格了

喔的ya










不過法文不給面子

一一+

去去去

爛法文










不過也不是法文的錯啦

是因為我沒有去上課一一|||

去了也只是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經濟考全班第三高而已一一+

真是爛死了













不過我是沒讀書的啦

經濟老師還問我是不是有算後面的習題

我說

我沒有呀

我都沒讀就來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神奇的是

















班上經濟只有六個人及格
















所以我是算爛的了























我如果讀書的話

可以考90分以上吧

就是不想讀

你咬我啊?

哈哈














明天還有英文教學導論的成績要公佈

呼呼~

不知會不會及格捏






















昨天五點半才睡

現在快死了我

台長: 。Cinq。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