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09:25:46|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的心全部都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了一陣子

失去了一陣子

過去了一陣子



那些該過地都過了



以前人會告訴我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現在
我會告訴我自己說
他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我不想去
應該說是我不敢去



與其說是不想去
不如說是不敢去面對



也許你再我們面前總透露出一絲絲的難過
但在我們眼裡
擬總是笑笑的出現
總是大家眼中的健康寶寶



或許我們真的不關心妳
因為總認為你很壯很勇
讓我們覺得你不會遇上這些事情


你再另一端過的好嗎
開心嗎

也許以後
我們看到任何一個畫展
都會想到第一個人的是你


在天國的妳
是不是也有著大大的微笑看著我們

台長: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稻江人^ˊ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小公寓的小角落
此分類上一篇:良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