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8 20:52:31|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亦大早起了個清早= =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反正我7點多就起床惹









換好制服出發摟







我寶貝好想你們







亦大群人集合再久違的石站





好久沒聽到大家的搞笑聲






好久沒有去學校惹


懷念以前遲到


因為學校梨我家很近= =




懷念以前被你門笑智障


雖然我不喜歡
我4天才= =





懷念以前被主任追著跑


總4大聲的說你在不減頭髮我幫你檢




嘻*




我懷念以前的日子





教室大道可以在裡面奔跑





購位子能讓我嘻休息






久違了



老朋友




現在的心情




是以前都體會不了的





現在



大家能敞開心胸


在野沒有以前的所謂心機




在野沒有那討厭死人的吵架生





在學校


看不到所謂的風雲人物在我面前打人= =



這只是回憶的畫面= =






我很想你們




大家



只是穿著不依樣了




但其實都差不多



男生都長大惹



女生也都變漂亮惹






什麼時候


我還能在建你們?




什麼時候?




我想你們




美依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國中3年的回憶不是造假的





我懷念你們

也想你們


我會記住




你們愛我


我也很愛你們



台長: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不懂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記得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冷*

珊 ♥
乖乖乖=.)
三八痣笑臉給你安慰XD
2007-10-30 11:1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