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3:28:15|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練拉拉


嗯嗯不錯第二天


我已經會站摟


隊長問我們想不想盡校隊




害....



想呀想呀






不過我已經答應死紅毛臭玉米我不能進


= =
不過她答應我的沒做到





很好





嗯嗯你不錯





我記得你






昨天練




好像有看到偉偉



但不確定




後來





隊長叫我說類似偉偉的學長叫我過去




那邊那嚜多男生



我拿趕過去





後來要走時




他又較一次


學妹





後來還是沒說他要做什ㄇ





看不到長相
誰叫我近視







不錯 拉拉地男生力氣都很大

不錯我喜歡






後來要走


有人還不准我走



還要等牠們過來


好啦我沒生氣我在想某人的是






好呀




最後回家我想很清楚了



繼續以前的樣子吧




反正也不能改變什麼



繼續向剛開學那樣




我跟你不熟你也不了解我



降子最好



我繼續嗆你(那4我生活的樂趣)



你繼續和女生玩




不錯不錯




完美結局






所以。。。我們就醬子吧






死紅毛玉米




你這個幼稚的傢伙


誰不隻到馬利喔是什麼


只有你不知道吧




你當我是笨蛋唷?



那個粉紅色是香菇啦


你當我沒看過唷?


幼稚又愛說大話



你是被少年隊抓



還是要進監查索


你都要講?


你是笨蛋唷


你以為很了不起嗎?


進那個的人就是不好的你不知道唷?


以為大家都不懂?


這個笨蛋


小心我把蘋果都買走你就吃不到?


你就吃拔剌吧

你就知道



穿睡衣來學校的白痴


晚上帶著危險物絣走來走去得笨蛋



以為穿色就黑色會唷?


你去參加我愛黑色會算嚕



然後你就可以穿你最愛的粉色衣服


哈我幫你拍照



不過你腿太粗不適合



嘻*


今天拉晶很累

希望學長對我門好一點

pc。下次吧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稻江人^ˊ |
此分類下一篇:重感冒
此分類上一篇:補*林安泰股

..
紅毛玉米是誰阿?
2007-09-15 21:1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