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12:01:50| 人氣67| 回應0 | 下一篇

夏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舊愛雜踏而來
踏亂了我家門前的夏日落下的緬梔花瓣

那些紛亂的腳印
印著我青春的美好 和著午後的陽光
耀眼而奪目 刺的我張不開眼

我彎身撿起一朵帶著泥巴的緬梔花
六歲時第一次見到這種花
他沒有心
一直到我國中喜愛張曼娟的書
看到杜十娘的故事 裡面形容的 沒有心的花
我就開始對這種花 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我總覺得他落下時 有一種輕歎聲

沒有心
這裡面又怎麼會有嘆息

我願你比我好
你的一切 我記得 在心上
謝謝你為我所有一切

我彷彿種下太多緬梔花
夏天一口氣落下
好像下雪一般

很美
你們踏著花瓣時 有看見嗎


台長: Zizi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