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2:04:06|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致刪節號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致刪節號先生

關於很多細節 請讀我跳過得空格 我相信你和我一樣把東西看低太進去 所以很多東西不必要解釋
甚至解釋已變成一種多餘的負荷

對我的生命而言 你是一個刪節號 並且帶著 無數抱歉地 可是那一天我發現 其實那是一個 五十頁以前的句號

過不過去

其實都已經是句點
雖然在我的生命或是世界那東西仍然以刪節號記憶
但是 實質面上那就是句點了哩

所以 是句號先生
帶點微微低笑微微低酸

但是就是這樣哩阿

刪節號先生:『當刪節號比較酷』。

會啦
在我的生命裡
你就是以刪節號一直記憶著
不管實質的句點已經出現

就刪節號下去吧
刪節號有很多事情不必說
但是某些東西還是得有句號 大概是這樣吧 ....... 。......

句號後來還是刪節號



然後 大概是我想起刪節號 總是一個很特別的符號

點和點中間就有很多
該說不該說的
就是那樣吧
誰也沒辦法轉譯
密碼依樣得存在
某部份的密碼失去意義
某部份得以保存
我們仍以刪節號展開 另一種
新的寫法



五十頁之前的句點

對我的生命來說
那裡就是一個缺口阿
很大的
像壞軌一樣
跳過不讀

但他是一直都存在的

刪節號假裝是句號先生回答:『一首聽不到無所謂拉』

對什麼人都無所謂也許
只是對自己的生命
就是那樣記錄著
是一個忽然壞掉得軌
誰也不知道 到現在也想不起
有一天就是壞了

前十七首放低好好
唱到第十八首就開始跳針
重複跳針




一片空白
我想不起啥
只記得cd壞了

這之後我才發現 有句點 凡事都有
且有時候 沒什麼道理


恩恩
刪節號下去吧
刪節號有很多事情不必說
但是某些東西還是得有句號 大概是這樣吧 ....... 。......
句號後來還是刪節號

台長: Zizi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