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12:49:2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不下去的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喜歡上一個從未見面的人了,他各方面條件皆不符合我要的最低底限,對他了解也不深刻,純粹只是在網路上,每天每天的聊。

已經不太記得為什麼會跟他發展到這付田地,一開始只是在網路上,虛擬的遊戲而已,但到最後兩人都發現玩的越來越過頭,雙方都開始感覺到,遊戲有成真的趨勢。

才認識一個月多一點點,我就發現不太對勁了。他是朋友歸類成「玩玩就好」的人,而我身邊也早已有了認識兩年,個性成熟穩重的男友候選人。只是….我好像在不知不覺間,早已做下決定了。


by 深夜

台長: 迷惘&深夜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