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1 00:34:4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夢了無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夢,真是個了無痕跡嗎?

早上作個夢,從頭到尾是個A,不想多提,
總之就是和RYAN這樣那樣就這樣吧,
我也忘記了,反正醒來很不願,
上次....上次經驗竟是八、九個月前,
總之呢,夢中的感覺很陌生,
可是,我真的不討厭那種感覺...

好久好久了,RYAN,說不喜歡我,
那是他送我最痛的生日禮物,
(說得好像送過別的一樣....吃飯算嗎?)
我也不太記得了,究竟是哪天?
印象中,好像還在他宿舍床上打滾,
怎麼過兩天、就風雲變色失去他了呢?

私心還在繼續,直覺總在暗示我,
RYAN早有了新對象、甚至、已經追到了,
而,在這之前這兩三個星期,
我才經歷了很大的幸福、跟他在一起,
雖然只是陪伴、唱歌、吃飯等...
相較於這七個月的近似點頭之交,足夠了;
只是前幾日意外見到的,痛,
痛完,唉,算了,還是走回頭路吧,
繼續當個點頭之交,才不會哭泣傷心。

夢裡,就像是十月底的記憶吧,
溫柔的輕撫、耳語、擁抱..甚至是、深入,
想起歐洲的清晨,他在我耳際留下的,
還有剛開學前兩個月的瘋狂,
好眷戀、好懷念,雖然是荒誕不經,
純粹就「快樂」而言,很足夠。

便是個春夢啊..上一次、又是多久以前?
我也忘了,好像有那麼一點印象,
卻沒有辦法清晰的想起來,因為不想記得,
依稀是那夢沒有感情、卻只有激情,
不是RYAN,不是我愛的RYAN。

結果我睡過頭了,第一節課卻9:30起床,
我上大學以來第二次睡到蹺課,
甚至是、第一次到教室時已經下課,
更過份的是、這是最後一堂國文課了,唉。

趕著出門,過完匆匆忙忙的一天,
一直到傍晚回家時,我才去了趟廁所,
(我習慣很差,很少跑廁所:P
 如果有窩系館的話..就還好了,
 只是忙、所以來去匆匆)
才發現,呵,春夢,怎會了無痕跡?
只是總有再多的衝動與渴望啊,
算了、算了吧,繼續忍吧,
我只要他,所以,我只能繼續忍,
直到哪天碰上一個心動,或是、他回頭。

好馬不吃回頭草,話是這麼說的,
所以,我該擴大生活圈嗎?
不然我的大學時代也許終究是這樣...
只要我不停止看他打球、因此更加迷戀他,
只要我不認識其他人、讓我轉移目標,
只要....唉,RYAN,好愛你。


---
最近班上男同學開了個八卦板,
晚上隱板聊八卦,只有男生可以看,
我這小女生,看到他們收文後殘留的話語,
曾經在討論誰不是處男呢...
被隱喻的那個同學只是急於否認..

突然,感覺好怪異..排斥感..
腦裡想到RYAN,他已經脫離多久了呢,
而我呢?唉,這些還是別提了吧,
說來傷感,尤其是現在又維持單身,
想哭想哭的,可是,我不會哭,
因為,我一個人,也可以 活 得 好 好 的 。

by 迷惘

台長: 迷惘&深夜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