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5 00:09:21|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很珍惜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這中間 有誤會有難過
但我們一起走過

很多時候 很多感受
我不知如何開口
我知道一個人 什麼都很難過
包括生活 很多雜務

能認識你們 我很感激
雖然 我並非你們的員工 而你們卻一直把我當作家人般看待
這種缺乏好久好久的愛 我很在乎
雖然日子不長 短短十幾天

但這種感情 我知道也很清楚
至少 能維持到當兵前
有人對我說過 如果我不想忘記他最好的方法就是記住彼此
或許 當兵是我們感情界線的分水嶺
也或許是我人生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可能當兵時 退伍時我們的感情會起更多化學變化
或許是化學反應中的昇華也有可能質變

但有句話 不只見證情侶也可以見證我們那麼多人的感情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乎你們
也不知道未來對你們會是又愛又恨又或許很多可能

因為我曾經擁有 這對我來說是一份很珍貴很珍貴的回憶
我會好好保存
有空 我在未來的軍旅生活中
我會拉出塵封的記憶盒
擦拭著我們的回憶
輕輕拭去那些汙點也好髒汙也罷

不管未來也好
不論何時何地我會一直記著我們好多人的這感情
未來小胖哥也好肥貓 小羅 俊生哥 秀鑾姊也罷
這段美好的回憶 是屬於我跟海揚的
不管每個人的未來如何
我相信不只是我 連大家都是
這回憶很甜很甜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是
但至少我是
我不在乎你們能否看中這段情感
但在我卻是一份很甜卻也有一點傷悲

憶起我在殯儀館的三年
很多感慨 也很多感觸

小胖哥教了我很多東西 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覺得 雖然有些東西是從旁偷學 不知不覺中我真的把你當作師父般敬重 有時對你沒大沒小 我知道其實我亂了倫理 但我知道 你一直都不會與我計較 這幾天內 我真的把你當成哥哥看待 很感激你能給我這段美好的回憶

俊生哥也教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人沒有重重被踐踏不知尊嚴何在 但你們讓我找到了自信及人生的目標
我之所以能過的那麼好都要感謝你們對我的一字一句
好多好多事 我不知如何開口
我只能打在電腦上
我沒有忘記小羅跟秀鑾姊

很多發生的過往 我希望自己細細品嘗
不希望太多人知道
當兵後 你們可能無意間開啟我的網頁
但 還是希望你們都能過目

我這種死處女座的個性就是太過矜持
我也不太會說 也不大會表達我的情感
但真的 我有滿滿 滿滿的感激
這種對我奢侈的愛 我不知能不能貪心著下去
我知道我很貪心 但我希望我能自私的擁有這份大家的愛直到永遠
不知道 可不可以

謝謝你們能讓我抱著你們給的愛與關心 安心的入伍
我不希望你們送 我怕我淚水決堤
這份愛 值得我珍藏一輩子


謝謝你們





































台長: 阿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美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十年
此分類上一篇:恨你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