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9:26:24|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人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怎麼回事啊
怎麼會有這麼該死的學人精
亂學個什麼勁啊
這是你學的起的嗎
你也不照照鏡子
你憑什麼啊
你憑什麼
憑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耶
你腦子裡面裝的是豆腐嗎
明明都知道有人穿了
那你幹麻還買
還很白目的跟別人說
這雙鞋有人穿了
你是怎樣
超級不對勁的

這雙鞋你為什麼還買的到
就連我
在yahoo拍賣上
找翻了46頁
找的都快翻過來了
也只找到僅有的三雙
還比海尼根少
到底是為什麼啊
幹麻這樣
學個什勁啊
氣死我了
整個人快炸掉
我看到別人穿情人節小紅鞋
還不會生氣
看到你
我整個就氣翻了
有夠礙眼
那雙鞋
可是我送給我寶貝
當作情人節禮物的
你憑什麼可以穿
到底憑什麼
還大搖大擺的走著
我的天啊
你還有沒有羞恥心啊
你看到人家已經先穿了
就算不認識
你心理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嘛
你是怎麼了
還學咧
自以為什麼啊
你以為你穿了就很帥嗎
你以為你穿了就很屌嗎
拜託
你算什麼
還不就是個學人精
你除了會學人之外還會幹麻
我真的不懂
超想把你的腿折斷(啪)


我就是說你啊
不要懷疑
就是你


姐妹們

一起唾棄他

該死的學人精

台長: 不是magg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