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18:17:53|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燒島(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八月15.16.17,18

那時候晚上10點做火車去台東
因為要轉船
在火車上睡不好
不好睡
終於座很久的火車到台東了
到了是早上7點多
座小黃去等船那邊
小黃司機很熱情
很愛聊天

之後我們就去吃早餐
不太好吃= =
吃完就去等船了
我還在吃梅子勒
臉鼓鼓的

等船中
等很久
一直拍照
聊天

等等等
終於來了

座一下頭暈暈
快睡覺
哈哈哈

到了綠島就租機車
很蠢的車子
到了旅館
他叫我先去逛逛
好熱難怪又叫是火燒島

我們就去吃海草冰
吃完又到處晃
綠島是很小的島

可以花半小就逛玩唷!!

我們就去玩水
涼涼涼
玩完
在陸地上看到一隻小螃蟹
把他抓起來
(後來帶回台灣沒幾天就死了)
ˊˋ

之後回飯店休息
而我跟寶貝再拍照
睡衣下
就出發泡溫泉

我們先又去晃
然後去吃燒烤吃到飽

都是媽媽跟婆婆用好的
寶貝祇幫那麼一點點忙而已拉
哈哈
出發泡溫泉了
好舒服
他是海洋溫泉
很鹹
天是天然的

泡著泡著
也晚了

我們買了蛋
要煮溫泉蛋

回到飯店哪知道沒熟= =
很貴的蛋

綠島蠻高消費的
隔天我們去吃飯店準備的早餐
早餐好多樣化
在去浮淺
好玩是好玩
我這個海的小孩敗給浮淺

泡在水里
胸悶加上心悸= =

而且不用鼻子呼吸很不舒服

更扯的是= =
我鼻環不見被教練用掉ˊˋ
回飯店就休息
擦涼涼的
舒服多了

之後出去買鼻環
找了好多間

找到一間可以接受的
也買了一些紀念品

請看第2篇在上方

台長: To人美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家人 ,, |
此分類下一篇:火燒島(2)♥〞
此分類上一篇:綜合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