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6:49:39|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愛越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愛對方越是放不開
更不可能成熟什麼都比較不在意

因為我是如此愛你
才那麼任性

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你的一切我都想擁有

而你是如此的愛我
所以才愛吃醋

其實你的包容是無限
你的寵愛
你的保護
都出自於為我好

雖然有時太過於了
只是你不想讓外面的世界傷害我

我想告訴你
你別怕
我不是以前那麼單蠢了
其實我很奸詐^^

現在我不想玩
只想為你乖

這種很悶的生活
我無所謂
因為你很值得讓我為你改

為了你我想定下來
為了你我可以什麼都不要
不去追求生活上的刺激

只想陪在你身邊^^

p.s 看完別在掉淚了
每次看我打的文章
你都掉淚
羞羞臉唷!!
> ˋˋˋ <




台長: To人美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們 ,, |
此分類下一篇:唯獨有他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怎麼形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