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07:05:4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美髮店
明天實習
不知道歐不歐給

但在喜歡的地方工作
心情會很愉快巴

昨天在那呆上幾小
我愛上那種大家很愉快的fu

可是回去
卻不是助理
也不是設計師
我是行政
希望我可以^^

經理跟我說很多
我想我了解這份工作的特質
他也跟我說這分工作的好處
就是省下很多製裝費

哥哥代我進去
蠻感謝他的
我不想讓他失望
畢竟我是他妹
倍受壓力
想做的更好
無法放輕鬆
及時他給我很多信心
因為他很優秀

佩佩也在那作設計師
大家都在
可是我卻沒安心的fu

怎麼了!?
tokyo你害怕了嗎!?
因為經理說的話媽!?

反正今天我決定放手一搏
還是不行
我想我努力了
不要緊張^^

我想人都要嘗試看看巴
才知道適不適合
想學點東西
不知道來不來的急

台長: To人美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經濟 ,, |
此分類下一篇:還好我還有你們 ♥〞
此分類上一篇:响叮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