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8:52:0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心 都 碎 了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3.22

剛過ㄖ情人節

卻吵一ㄍ很大的架

都快分手

ㄝ不是蝦咪大不了ㄉ事

還吵到要分

唉唷!!

之後決定要分

老2 小可 大頭不願看這樣我們這樣

邀我們近會客室

叮噹ㄝ近來ㄖ

講ㄖ好久 好幾ㄍ小時

因為不願大家為了我們這樣聊ㄖ好幾ㄍ小時

不讓大家白費

而且之前都是你跟我道歉

最後我挽留你

你卻還是堅持分手

這時的心絕ㄉ無奈八

ㄝ許分手對你ㄝ好

大家幼講阿講

我崩快ㄖ

哭的好無助ㄖ

大家對我ㄉ好 我記著

之後西瓜希望我們單獨聊

後來他電腦蕩ㄖ

我打給他 後來我沒收訊 他又打給我

2個人明明喜歡著彼此 卻放不像自尊

2個人安慰著對方 電話那頭的你ㄝ是在大哭

後來你反反覆覆的決定分手還適合好

你選ㄖ合好 我告訴老2

老2通知大家

其實受過傷的我 對愛很明瞭我要ㄉ事蝦咪

決定是蝦咪 但就是太清楚自己要ㄉ事蝦咪

其實有時愛情還要要盲目點

才會幸福

我決定當回那ㄍ笨女人

我本來想自己說 順便道謝 但手機沒店ㄖ

我現在在這裡感謝你們

我真ㄉ謝謝你們.....






台長: To人美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