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4 23:50:19| 人氣7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電視劇(1)張衛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說 陪伴我無數時光的電視劇

《機靈小不懂》(一休)

領銜主演: 張衛健 李冰冰 何美鈿 聶遠 羅家英 薛佳凝

劇情介紹:

 「迦葉寺」座落在京城城郊,是一座有名的大寺院,以法規嚴謹著名,寺中眾僧,都嚴守清規,不苟言笑,唯獨一人除外,他就是雜役--小不懂!

  不懂極為聰明,鬼主意也多,好酒好賭,行事刁鑽古怪,寺中高僧常被他弄得啼笑皆非。但不懂卻極富同情心,受到鎮中人的喜愛。

  一個偶然的機會,不懂幫孝宗渡過了一個難關。二人不知怎的,竟有點莫名的親切感。孝宗更派不懂到江南,尋找一名會種一種極品茶花的人。原來孝宗還是太子之時,曾微服江南,愛上一名女子,女子還懷了他的龍種。可惜那女子是一名寡婦,丈夫雖在未過門前死去,但立這種女子為太子妃,實在不容於禮教。當時的皇后狠下心,派人屠村。孝宗本以為母子倆都一葬身,但二十年後在江南故地,出現了一株只有那女子才懂得種植的插花,於是派不懂前往查探。

  「金閣寺」,江南梅龍鎮一所及破落的小寺院。孝宗原來早已派了一人來調查,那人就是無休和尚。無休患有輕微的老人癡呆症,記性不好,常把不懂弄得啼笑皆非,不懂只想快快把事情辦妥,回迦葉寺過他以前的生活。

  「觀自在書院」,一所極負盛名的貴族書院,學生中不乏朝中大官的兒子。無休因感到茶花是出現在書院後山,所以懷疑種植的人是書院中的學生,於是派不懂前往書院擔當老師,教授德業,從中調查。不懂被派負責的,是書院中最難纏的一班。班中學生,都有各種不同的問題,其中為首的,正是院士的女兒籽言。籽言青春貌美,是學生中的頭子,但是反叛成性,以趕不懂離開書院為目標,所以事事與不懂作對。

  不懂為了調查茶花一事,對各個學生都十分留意。不懂憑著各種稀奇古怪的教學方法,更將一個一個學生教好。不懂開始滿足了,他甚至喜歡上了當這個春風化雨的老師。

  不光是學生,連書院中的老師也受到不懂的感染。書院中一名叫樂文的音樂老師,本與院士的另一女兒籽福相戀,可是,因他曾給學生出賣,便放棄了理想,不懂終令他重新站起,於籽福再續前緣。

  籽福溫文爾雅,儀態大方,為人外柔內剛,有一種為愛情可以犧牲一切的剛強性格。

  書院中有一名學生朱正,雖有才能,卻極缺乏自信。不懂對他總有著一份莫名的親切感,不但幫他回復自信,更助他把心愛的女子李鳳姐追到手裡……

  卻原來,這朱正便是當今太子,即孝宗之子。當此時,孝宗病重,不懂及無休雖查不出端倪,也被逼回去述職。

  孝宗臨危之際,忽然封了不懂為太傅兼大學士,官拜一品,統率六部,匡扶新帝。不懂呆了,正要推辭之際,孝宗卻已駕崩。

  太子即位,改國號正德。

  原來這一切都是孝宗刻意的安排!當時朝內百官分黨分派,各自為政:朝外有寧王等幾名藩王密謀作亂,正德無德無望,難以服眾,一待他登基,寧王等便要乘機起兵謀反。他希望不懂能以其稀奇的方法,攪亂一下局面,讓藩王一時不敢妄動!若運氣好的話,不懂也許能以在書院的歪點子把百官收服,那麼,正德的皇位便會穩固了。

  朝廷,向來是權力鬥爭的重地。不懂的舞台,由書院轉到朝廷眾。只是,這次他要面對的不是一幫年輕的小伙子,而是一班久歷仕途的官臣,難度大多了。但不懂沒辜負孝宗的期望,慢慢開始見成效,百官終於歸順了。就在此是,不懂及正德卻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原來孝宗要不懂尋找的那個兒子不是別人,正是不懂自己!若論年紀,他比正德大,按法統,他才是真命天子……

=================================
歌:裡面一些機智問答真的很絕
=================================
《少年英雄方世玉》

領銜主演:張衛健 沈孟生 鄭佩佩 何美鈿


劇情:

滿清盛世之末,方世玉生於廣東,自小機靈聰敏。其母苗翠花悉心調教兒子,不單以藥酒洗練根骨,使其練根就了一身銅皮鐵骨,更傳以少林武功,令生性調皮的世玉更是橫行無忌。而苗翠花亦是好玩之人,且好打不平,經常和世玉拔刀助人,惹下不少仇家。世玉之父方德不勝其煩,後忍無可忍,加上望子成龍心切,想令世玉入讀杭州「通天書院」,借書院與朝庭的關係,令世玉踏上仕途之路,於是舉家搬至杭州,在自家產業「瓊花會館」中落下了腳。
好熱鬧的方世玉一心以為能在「通天書院」中廣交朋友、共同玩樂,誰知「通天書院」在雷老虎的刻意經營下已變成一家斂財店、貴族官宦子弟的聚腳處,而方德既無官位亦無財無勢,世玉在入學考試中落第,一怒之下決定入讀「瓊花會館」所辦的義學「瓊花書院」,並結交了日後的生死之交洪熙官和胡惠干。

一年一度的聯院武技比試大賽即將舉行,世玉、熙官和惠干請纓出戰,並積極準備,幾經辛苦終於打入決賽。總決賽當日,杭州的官宦小姐嚴泳春帶著她的一群好姐妹到場觀戰,這一群血氣方剛的年輕小子為了要在美女前一顯身手,個個全力以赴,而詠春更是設下賭註:哪家書院取勝,詠春和一班閨秀便到其書院旁聽一個月。世玉和熙官組成的聯隊險中獲勝,「通天書院」亦因此名聲大跌。泳春和翠花幾經交往成為莫逆,後又造就了熙官和泳春一對有情人。

另一方面,雷老虎因面子大損而惱羞成怒。他在大街上擺下擂台,以「拳打廣東一省 腳踢蘇杭二州」為聯,一一擊敗打擂者。方世玉直搗擂台,不料錯手把雷老虎打死。因事前兩人已簽下了生死狀,世玉才逃過牢獄之苦,但卻惹下了無窮的禍端。

雷老虎之妻李小環驚聞丈夫慘死,悲怒攻心,同其父李巴山到「瓊花會館」尋仇,翠花得知大驚。原來李巴山正是翠花父親的同門,武功極高,而其女李小環更是青出於藍。翠花心知來者不善,卻無計可施。李小環再設擂台,方世玉不得不戰,幾招使出,世玉竟被打得當場吐血,被家人火速抬回家中。李小環大快而去,哪料到一個護心鏡救了方世玉一命。

李巴山的後台是滿清朝庭和武當的白眉道人,非常狠毒,如得知世玉未死定會再上門尋隙。方德和翠花幾經商量,決定為兒子舉行假殯,翠花則暗地裡連夜將重傷的世玉送去了福建蒲田九蓮山的少林寺。武癡洪熙官和胡惠干早對少林武學心生仰慕,自原隨好友而去。熙官不知泳春被父親反鎖家中,只得無奈地不辭而別。

世玉三人順利成為少林俗家弟子,在大師兄三德的教導下,兄弟幾個武技大進,友情日深。 世玉眼見少林眾僧性格各異,卻其實人人都有可愛的一面,漸漸又開始不斷生事。雖惹來至善和尚的責罰,但世玉卻樂在其中。學武期間他還結識了服侍五梅師太的凌小小,二人互生情愫,但小小對世玉總是若即若離,害得世玉也開始為情苦惱起來。

紙裡包不住火,李巴山終於發現方世玉藏在少林寺,他和女兒李小環直闖少林,要至善交人。世玉在五梅師太的開導下終於有所悟,比武之日竟在梅花樁上打敗了李巴山,李巴山被世玉踢下木樁當場身亡。比武無情,生死有命,李小環有仇不能報,抱著父親的屍首恨恨離去。

一波剛平一波又起,泳春尋至,竟要硬闖少林見熙官一面。一向是女性禁地的少林寺哪容得泳春破壞清規,於是眾少林弟子橫加阻攔,熙官更因維護寺規而忍痛與泳春為敵,幾乎把泳春打死。泳春悲痛之餘對熙官又愛又恨,更誤會凌小小和熙官有染,大興問罪,這才揭發出小小自幼在佛前發過宏誓,十八歲後便削髮為尼。泳春不聽熙官勸說要和寺僧動武,幸好五梅師太和至善和尚出手相助。五梅見泳春把家傳的剛勁武技化作合乎女子使用的巧勁路子大受啟發,竟主動邀請泳春共同研創武學。終於,泳春得入少林,雖有活動範圍的限制,但泳春已心滿意足。

世玉因小小將會出家之事大受打擊,小小眼見世玉一改常態變得整日沉默不語,卻不知如何相勸。時惠干因父親被惡霸所殺要下山報仇,但他未能通過俗家弟子的下山測試「十八銅人陣」,竟偷偷地從狗洞中爬出離去,熙官和世玉得知,擔心惠幹出事,便雙雙攻打銅人陣,搬開封門銅鼎,在手臂上留下青龍白虎的學成印記,去助惠干報仇。千鈞一髮之際惠干被世玉、熙官救出,但自此,惠干也被遂出了少林大門。

就在世玉和熙官即將離寺之時,李巴山的師父白眉道人來到少林為徒弟「討公道」,他盛怒之下竟夥同朝庭火燒少林,更殺死寺僧無數,至善和尚與五梅師太身受重傷,幸得泳春相救。世玉眼見自己為少林惹下大禍,悔疚不已,便和眾少年英雄返回少林,找白眉拚命。

白眉道人的武藝深不可測,眾少年英雄心知此戰凶多吉少,反拋開一切後顧隨心而行。在回少林的路途中,他們仗義行俠,凌小小心知十八歲將至,她感激世玉的真情,敞開懷抱與世玉盡情渡過了生命中最難忘的日子;熙官和泳春這對歡喜冤家更是情投意合,終結成夫婦。但無論多遠的路也有盡時,數月後,眾人來到嵩山腳下,一場驚天之戰即將展開……

=====================================
歌:其實這部有點忘記了 不過還是經典
=====================================
《少年張三豐》

領銜主演:張衛健、蘇有朋、李冰冰、張鐵林、李小璐、王艷

劇情︰

張三豐原名張君寶,自小被父母送到清風觀修行。

南宋此際正值風起雲湧,岳飛率軍北伐,江南義軍群起響應。奸相秦檜為一己私利,陷害岳飛,煽動皇帝以十二道金牌將岳飛召回。

江南義軍探知秦檜陰謀,力圖營救岳飛,舉行武林大會,推舉盟主,張君寶適逢其會。義軍以武林世家名劍山莊馬首是瞻。推舉名劍山莊少莊主易繼風為盟主。但易繼風的武功遠遜於早被逐出家門的易天行,易天行無意於武林盟主,卻與君寶一見如故,成為至交。突然王碼電腦公司軟件中心妙齡女俠秦思容提出向武林盟主易繼風挑戰,二人比試之下,易繼風竟被思容深深吸引,天行也因為她很像自己以前的戀人而怦然心動。

原來秦思容是奸相秦檜的養女,潛入義軍行列中,來做臥底,由於秦思容洩漏消息,義軍受到伏擊,岳飛終在風波亭就義。君寶卻在無意之間得到岳飛遺物,奸相秦檜派出殺手追殺君寶,以得到岳飛遺物。

君寶的父親納妾,君寶去喝喜酒,發現新娘是位十六歲的少女,叫明道紅,君寶怕父親鑄成大錯,將新娘劫走,送她回家。一路上君寶發現明道紅是個遇事求神問卜、難纏的女孩兒,明道紅卻對君產生情愫。

君寶的父親追趕而至,父子爭執之際,秦檜爪牙突然出現,圍攻張家父子,為救君寶,張父被殺。秦檜爪牙卻傳言江湖,說君寶弒父逆子,鼓動武林人士追殺。

君寶躲避追殺之時,結識了一個呆頭呆腦的和尚澄空大師,澄空將君寶藏在少林寺中,並傳授君寶高深武學。易繼風被秦檜爪牙唆使,率眾上少林寺尋找君寶,君寶挺身而出,大勝易繼風,一戰成名。君寶向易繼風說出後飛遺言,如能找到流落北國的大宋公主,作為號召,必能剷除奸相,興兵北伐。

易繼風得風天行相助,功力大進,去北方尋找公主,在大漠中巧遇少女趙玉兒,兩人產生感情。

君寶繼續與秦檜爪牙鬥爭,在拚鬥中明道紅為救君寶而死,君寶傷心不已。在君寶身邊臥底的秦思容,日久生情,愛上君寶,並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後悔不已。

易繼風在易天行的幫助下終於找到大宋公主,公主流落民間日久,已成為一潑婦,處處欺負易繼風,玉兒一氣之下,殺了公主,並與易繼風商議冒充大宋公主,領導義軍。兩人為掩蓋這一秘密殺了許多正義之士,而不能自拔,逐漸為秦檜利用。君寶略有覺察。

為除掉君寶,秦檜爪牙暗中下毒,君寶喪失記憶,幸得澄空大師相救,君寶不僅復原,且悟出太極神功,武學又上層樓。君寶與易天行聯手,戰勝秦檜爪牙,秦思容也改邪歸正,但她深覺自己所作所為對不起君寶,悄然而去。君寶千山萬水尋去,結果發現思容已在峨嵋山上出家,日後開創峨嵋一派。

君寶回到武當山,改名張三豐,開創武當一派,成為一代宗師。




==================================================================
歌:非常惆悵的結局 結果女主出家了 所謂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吧
總之 我還是流淚了
==================================================================
如果上面統統沒看過我只能說下面這個再沒看過就該去撞豆腐自殺
===========================================================
《鹿鼎記》

劇情:

清康熙少時,鰲拜專橫跋扈,引來民怨。康熙深知,暗中部署實力,準備鏟除鰲拜。
  鰲拜出巡,以「血滴子」大敗反清的天地會,只剩總舵主陳近南負傷逃出。陳近南避入妓院,認識妓女韋春花之子韋小寶。韋小寶機靈滑頭,協助偶像陳近南療傷,陳近南收他為徒,藉以完成反清復明之志。
  此時康熙亦派太監海大富與建寧公主,下江南尋找勇士,進宮殲滅鰲拜。小寶為掩護陳近南,裝模作樣打敗鰲拜黨羽,使建寧與海大富招他進宮,展開他的宮廷歷險。
  其實海大富是要他盜取宮中四十二章經,並施毒控制他。小寶無奈深入內宮,但也與建寧發生感情。康熙扮成太監去試探小寶,反被小寶唬住,康熙非常高興,要他擔任大臣,共商殺鰲大計。
  康熙與小寶商議如何解決內憂外患,原來太后在三年前性格大變,似為外人假冒。海大富又陰陽怪氣,似有異心。外有鰲拜跋扈,西南有吳三桂自立門戶,台灣鄭成功之子鄭克塽又蠢蠢欲動。小寶建議全部挑撥離間。
  在小寶挑撥下,太后與海大富惡鬥,兩敗俱傷,小寶又誤傷海大富,使海大富發瘋,終日跟住小寶仿其言行。爾後小寶更以伶牙俐嘴氣倒鰲拜,刺激鰲拜誓殺小寶。
  小寶則與同樣是馬屁精的多隆出一堆搜主意,以御賜毒酒加機關襲擊鰲拜,不料鰲拜早已刀槍不入,甚至海大富扮關雲長砍他都毫髮無傷,小寶向太后求援,太后與鰲拜大戰,以擒龍釘封他九處穴道,終於制服鰲拜,怕洩底細,太后假稱是小寶捉住鰲拜,從此小寶意氣風發,殊不知初戀情人小金魚,正坐上花轎,嫁與他人….
  多隆硬與小寶結拜,二人抄鰲拜的家,搜刮所有財產,並找到一本四十二章經。陳近南得知小寶捉了鰲拜,任命他為青木堂主,要他在腳底刻上反清復明四字,陳近南並解了小寶身上的毒,賜雙兒為其貼身女侍衛,繼續反清大業。
  沐王府與天地會向來不合,天地會特捉沐王府郡主沐劍屏入宮為人質,小寶見其美色,樂得照顧,但沐王府真正的目的,是刺殺吳三桂之子吳應熊。
  吳應熊因先皇允諾,進宮向建寧提親,企圖入主皇室,建寧不願,小寶使計耍吳應熊,後來還化解了沐王府與天地會的仇怨。此事件,讓小寶找出四十二章經,更坐擁沐劍屏與師姊方怡兩位美人。
  小寶發現太后原來是神龍教首徒龍兒,美豔不可方物,太后說出四十二章經的祕密,原來暗藏大清寶藏、以及大清龍脈的祕密。此時鰲拜逃出大牢,反捉太后及建寧為人質,要康熙的命。危急時海大富出現襲擊鰲拜,但卻喪命;小寶託雙兒找來陳近南,仍不敵鰲拜,終以小寶的火槍才殺死鰲拜。
  假太后被眾人識破,反指小寶為天地會叛賊,腳底有「反清復明」字樣,康熙大怒,要小寶脫鞋驗明,確實一腳刻著「清明」,但另一腳不是「反復」,而是「重陽」,小寶解釋是為了記得掃墓才刻的,火槍隊便指向太后,太后逃去矢言復仇。
  小金魚已死,小寶買下麗春院與母親管理。受康熙之命,小寶找到出家的順治先帝,康熙命他訓練少林寺僧人來保護先皇,小寶卻大鬧少林,被龍兒捉去神龍教。但小寶反得洪教主信任,才知道吳三桂要利用神龍教造反。
  吳三桂為子提親,康熙送建寧上路,遇獨臂神尼行刺,小寶護駕被神尼抓走,自揭天地會堂主身分後,贏得神尼信任,還看上神尼的美麗徒弟、也是陳圓圓之女阿珂,可惜阿珂眼中只有鄭克塽。小寶戲弄克塽,讓他露出貪生怕死的真面目,阿珂於是心轉向小寶。
  小寶至雲南吳三桂處,計傷吳應熊變太監,三桂大怒,將氣出在小寶身上。小寶發現吳三桂計殺俄羅斯大使,嫁禍給神龍教,小寶救出龍兒,從她身上取得功力,成為一流高手,再壞吳三桂大計,並取得四十二章經。
  康熙知吳三桂意圖謀反,要小寶出使俄羅斯,途中遇俄國公主蘇菲亞,協助她為王,且與大清結盟,為朝廷立下大功。
  陳近南被馮鍚範陷害成殘,交到康熙手中,因馮錫範的挑撥,康熙對小寶產生懷疑,阿珂與雙兒建議小寶殺康熙,但友情深厚,小寶始終下不了手。機緣巧合下小寶取齊八本四十二章經,發現大清龍脈與寶藏的祕密,帶走陳近南與眾妻女往關外尋寶。
  康熙與馮鍚範追殺小寶至關外,陳近南臨終前將畢生功力輸給小寶,小寶成為絕世高手,殺了馮鍚範,也保留了大清龍脈不破壞。
  獨臂神尼再刺康熙,小寶來救,勸神尼只要能治理好國家,就是好皇帝,神尼長嘆而去。康熙與小寶兄弟情重燃,但小寶已成閒雲野鶴,不願為官,與康熙成生死之交。



小寶經典詞:涼風有信 秋月無邊 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 風流倜儻 但是我有廣闊的胸襟 加強健的背彎!

===================================================================
歌:建寧最後死掉了 死的夠淒美 配上『你愛我像誰』這首歌 然後我又哭了= =’
===================================================================


最後來說說好聽的歌
(重複歌詞不打)

孤獨不苦(《少年張三豐》片尾曲)

作詞:陳少琪 作曲:陳德健 編曲:Terry Chan

演唱者:張衛健


朝朝暮暮的等待 可以領悟說不出來

生生死死的傷害 可以感受寫不出來

天涯海角都分開 紅塵男女為什麼相愛

頭髮花白隨雪花飄下來

別來為我嘆息 我的眼淚有它的經歷

別以為我心裡沒有秘密


孤獨不苦 不在乎 才不會為一個人粉身碎骨

沒有愛 快樂聽自己哭

孤獨不苦 不在乎 才不會為一個字萬劫不復

想得太清楚 反而迷路 我願盲目


多多少少的容顏 什麼時候想不起來


點點滴滴在心頭 可以明白寫不出來

是是非非分不開 紅塵男女為什麼要相愛

相思有害 隨雪花飄下來

別來為我嘆息 我的眼淚有它的經歷

別以為我心裡沒有秘密


*==============================


高高在下

作詞:陳少琪 作曲:吳國敬 編曲:劉袓德 合唱:張衛健劉德華

我是...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
花果山水濂洞美猴王齊天大聖孫悟空啊!帥到掉渣....

A1(健) 我一步就能登天 站在最高點
別的意見聽不見 也視而不見 wooh
我一手就能遮天 我所向無前
在下高高在上 懂得大變小變
(rap1)
(健) 我攀得高時看得遠 天算地算不如我心算
長處太長短處太短 天高山高高不過我手段
(華)Yo!人攀得高時摔得痛 所謂雨來之前先刮風
誰人懵懂即是你不懂 怕只怕最後還是一場空

A2(華)讓我分青紅皂白 天才或庸才
別要撒賴別胡來 把靈魂出賣 wooh
心裏有大精小怪 變成大反派
陰風正吹過來 快快覺悟過來
repeat a1

C(華) 錯錯錯 每個人都錯 沒有人認錯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hey hey hey
(健)我我我 最高只有我 誰又能怪我闖了禍
(rap2)
(健) 我攀得高時摔得痛 所謂朝來寒雨晚來風
風流雲散無地自容 不如早登極樂再相逢

(華)NO! 人勞勞碌碌亦是福 糊糊塗塗滿足亦知足
能屈能伸無名小卒 心待足時名便足
repeat(合)A2&(合)A2



*==============================


信徒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直到你什麼話都不說,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我才知道陪著你上路,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直到我視線開始模糊,而你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學會變法術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一邊走,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哭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

知道我們都不願回顧,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我才知道該重新上路,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直到我們都變的模糊,也毫不在乎贏和輸

我才明白,感情的法術不是為了征服


*=================================



虛虛實實(《少年張三豐》片頭曲)

作詞:林敏聰 作曲:Marco Wan


假如我可以再生 像太極為兩儀而生

動靜間如行雲流水 追一個豁達的眼神

任膨湃巨力來打我 牽動我四兩撥千斤

以弱可勝強 後發可先至 天大地大 博大精深

在虛虛 在實實 神會中 虛守實發 掌中窮

來勢凶 不為動 所向無敵 真英雄

隨心行動 心底我 是這樣的人

在虛虛 在實實 現實中

愛與不愛都很難 傷依然那麼深

每一條路的盡頭 是一個人

看不透 世上的真 你還是 這樣天真
=============================

然後是會讓我落淚的兩首歌


*===========================


你愛我像誰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建 編曲:蘇德華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而)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 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


這個MV真的很感人



身體健康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


================================


話說我認為最帥的華人男星就是他了吧(笑)

超有魅力的~(大心)

現在影片應該要租或是網路才看的到了吧

百度很好搜尋的

提供一個 祝大家回味愉快~(啾~)

http://www.youku.com/playlist_show/id_838987_orderby_9_page_2.html

台長: 歌者
人氣(7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孫敏生塵
您這也有那麼多公主格格介紹 適巧 小弟這也有 就不知您是否能尋線一探 這可是不得了的台灣格格喔 很有趣的mv影像 祝福_____


**** 再說 , 這在三重碧華寺女神碧昂斯所稱的女神卡卡MV歌曲裡的導示 , 乃至林育群的隱示下 如果沒推測錯或記想錯的話 , 惠妮休斯頓Always I love you 歌曲MV相關影像裡所演示裝扮的台灣女士  , 應是稱汪雅玲或為苓字 ,*天工黑人牙膏的知名代言人  大概  這枝節細節且不多  言 , 事實這汪字與雅字 , 都有很大的意義啟示 , 若如嘉義檳榔西施一般 , 荖花 荖葉裡都放些什麼機竅 ? 就不是平凡人家能懂的了 , 再且分說所謂汪精衛的拖延戰術 , 有概念的人應都皆知 , 而且我亦也記述過部份曾經預示預知的相關大人物或關鍵人物了 , 這也就是____________
2010-08-01 01:1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