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03:43:15|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回憶深鎖在門扉裡,即使時間慢慢流逝,對那份感情卻沒被時間稀釋去。
唯一的合照,依然在相框中不停回繞播放。
橘黃色的笑容…不停止般的在妳臉上掛著。
照片中,我輕輕的擁抱妳肩膀,妳將自己安心的往我身上依靠。
照片裡的我們,真的好高興… …

時間的成份,含著忘憂草的藥性
不論是快樂、悲傷、愉悅甚至生氣,都會漸漸淡忘掉。
也許對別人來說,對妳是種解脫,但我們都明白,那只是一種模式
我們會把彼此深深烙印在腦海,這是約定也是誓言。

妳不在我身邊,我真的好想妳。
我不後悔自己遇見妳、愛上妳…只要跟妳在一起。
妳就像一片拼圖,讓我生命角落,有了連接光明的航道。
妳在那裡過得好嗎?天國的妳還是很開心的過每一天嗎?妳會不會整天拿著書本閱讀呢?我這裡有幾本書,我下次閱讀給妳聽,我想妳應該會喜歡的…好嗎?!

台長: ゙ 靜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靜靜的個人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古老傳說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跟妳上大學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