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21:50:46|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跟妳上大學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情形嗎?我粗魯的把你當成一個小偷,誰叫你沒事在窗戶外探頭探腦的...嚇得剛從補習班回來的我一直尖叫,害你差點被附近的人送進警察局。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會認識,雖然我們的相遇很奇特,很讓人無法忘記。

你摀住我嘴巴,急著對我解釋。
「我不是小偷,我是跟你同一個補習班的,我叫項昊翎。」
向我解釋一番,我才知道,下課時我在一個轉角處和一個人相撞,原來那個人就是你。
你撿到我的證件,急忙想還給我,就順著證件上的地址找到這裡。
「對不起!」

我接過證件,你說你還要打工,便轉身揮揮手,離開我的視線。


隔天補習班,我在2樓的販賣機碰見你,你笑笑的對我打聲招呼,我害羞的點頭,跑進班上。心裡一直撲通撲通跳著,第一次聽到自己的心跳聲,感覺好像做了什麼壞事,跳得好快。

每次在補習班上課的時間,都變得好踏實,因為有你。
我們越來越熟識,漸漸的,你的自信,讓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做到某件事,而且一定可以做到的感覺。有你的陪伴,讓我很快渡過補習班時間。
     「要大學考了。」
你從販賣機底部取出飲料,將手中的熱可可遞給我,你總是給我好多驚喜,每一個都讓我好感動。
      「謝謝,那...你有準備好嗎?」
   「已經準備差不多了,考試當天,妳要加油喔!」
    「嗯!你、你也加油!」我低頭快走的進入教室。

終於到了考試天,我緊張的站在應考教室外,看著自己的應考位置,突然好希望你在我旁邊。我被自己心裡想法嚇到,你什麼時候在我心裡佔據好大位置,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個位置。

我抬頭看見一個熟悉身影,緩緩向我走來,你從口袋拿出一張紙,我傻傻的接過,走之前你伸出手放在我頭上。

           「我希望可以和妳一起上大學。」

考完試,我打開你給我的紙張。
我感覺眼前一片朦朧,我不相信的摀住嘴巴。

「瑀藍,這是我第一次叫妳的名字,感覺好生澀。不過,我想以後常常叫妳名字,應該就不會生澀了。我想打一個賭,如果我們考上同一間大學,妳願不願意做我女朋友呢?」 

台長: ゙ 靜 ))*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靜靜的個人創作,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吾愛
此分類上一篇:一封想念的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